來自日本大阪必吃生吐司『嵜本SAKImoto bakery』

1 / 9

嵜本SAKImoto bakery

————————

2020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在相對安全的台灣,配合防疫的國人,內心應該也都沈悶不已,現在,不用出國也可享受來自日本大阪的美味。

🍞嵜本 SAKImoto bakery 高級生吐司專門店

4月初於台北捷運市政府站開設第一家旗艦店,甫在台登場,便掀起一波搶先訂位風潮,這次也是多虧好友契而不捨的持續訂位,終於在兩個月前訂到6月25日店內用餐,對很誇張的兩個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天店員告知店內用餐已經排到九月份,想品嚐的朋友建議手腳要快!

❗️特別注意:如果想購買整條吐司、單片吐司及果醬建議要提早排隊,店家於9:30開始發號碼牌,號碼牌上方已註明領取時間,於時段內到場領取即可,友人當天8:30分到達,前面已經有30位排隊,足可見嵜本熱門程度。

🍞何謂生吐司

「生」指的並非吐司的熟度,而是指「天然感、不外加任何東西」的意思。因此「生吐司」描述的是直接吃就非常好吃的吐司麵包。

嵜本在台推出兩款吐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極生奶油牛奶吐司

📝成份:添加北海道牛奶、法國鮮奶油、蜂蜜

💰價格:單片包裝90元、1斤160元、1.5斤230元

📍極美自然吐司」

📝成份:不添加雞蛋與牛奶

💰價格:單片包裝80元、1斤140元、1.5斤200元

📍特色奶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嵜本SAKImoto bakery的奶油共有兩款,分別是日本四葉北海道十勝奶油乳酪及法國頂級Echire艾許發酵奶油,兩款奶油都非常好吃,個人甚至覺得超過部分果醬。

📍15種特色果醬

除吐司外「果醬」也是嵜本招牌之一,店內共有15種特色果醬:石榴石草莓、托帕石柑橘、藍寶石草莓、紅寶石玫瑰覆盆子、電氣石檸檬等。

果醬口味皆偏甜,當天我們共品嚐了12種果醬,其中特別推薦電氣石檸檬,可以吃出檸檬風味,相較其他果醬,甜度適中,其他口味如果你是螞蟻人,一定會喜歡

🔺內用預訂方式:

1.至官網預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開放90天內網路預訂:預定時段有:10:00、11:30、13:00、14:30、16:00、17:30、19:00

—————————————————————

店家資訊

🏠店家: SAKImoto Bakery 嵜本 高級生吐司專門店

☎️電話: 02 2765 9977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5巷16號

💰低消: 每人低消一杯飲品

🚶交通: 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步行5分鐘 、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步行5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10:00–20:00

🍜用餐時間: 用餐時間90分鐘,並禁帶外食

—————————————————————

分類標籤

地區:#豪吃台北

吃什麼:#豪吃甜點#嵜本#生吐司#SAKImoto#市政府站美食#忠孝敦化站美食—————————————————————

#taipei#taipeifood#taiwanfoodie#instagood#popdaily#food#foodie#popyummy#taipeifood#eeeeeats#like4likes#foodphotography#forkyeah#相機先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