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趣玩】怪怪少女冒險記,探索「微迷野林」,一起沈浸在都市裡的小叢林吧

1 / 1

最近一直被朋友IG洗版,他養了一隻冷血動物「鬃獅蜥」,這讓我想起以前上課有學姊帶蛇來學校,甚至自己也有朋友養過蠍子,以前只覺得這些人真瘋狂,但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到了,世事看多了(?)突然對蜥蜴、蛇這些以前很害怕的動物,覺得莫名可愛,甚至想接觸看看。

-

有時候你想要什麼,廣告真的就會不自覺得投放到你身上,在FB上看到這間咖啡廳「微迷野林」,光聽名字就很吸引我這個森林系少女(?)行動派如我,馬上約好朋友說走就走!

-

開門見山,這邊就是間「生態咖啡廳」,店面空間其實還蠻大的,我們預約一點半,稍微提早到了,不小心成為第一組上門的客人。

-

一進去我真的非常迫不及待的想跟這些動物們先打個照面,好好的自我介紹~整個環境讓我感覺自己像是在叢林裡的小白兔,誤闖了猛獸森林區,很緊張但也好興奮!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次來到這麼另類的主題餐廳,深入了解一下,發現自己好喜歡他們的理念,以「自然」為核心,透過這裡的環境讓人們有機會與動物們互相認識、學習尊重,就像是,最近自己也發現到,越來越多人因為趨勢、地球的變化,而開始關心自己以外的事物,我們的生活不只是我們了,還有更多重要的事物值得我們關注、反思。

-

觀賞之餘,還是要填飽肚子的,但都來到這裡了,對於吃的我並沒有抱特別大的期待,基本上吃的方面我覺得價格偏稍高,口味普普沒有特別厲害的點,但是以把錢當作投資這些動物的伙食照顧費,我覺得很能接受。

餐點大致普普,最特別的是鹹酥雞口味披薩。

-

重頭戲來了!來這邊就是要摸怪怪生物啊,不然我就在家摸從小學三年級養到現在,看到我就逃跑的小烏龜就好了,這邊生物實在太多,但專業指導員會挑選當天幾個狀態比較好(白話文:心情比較OK、不會亂咬人的)的動物來跟我們互動互動。

今天鬃獅蜥大哥心情不錯,賞臉爬上我的雙手。

手太小,必須兩隻手捧著,才能HOLD的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陪玩完畢,大哥要回家陪老婆了。

-

不只鬃獅蜥可以摸,當天也有開放軟毛的刺蝟,但是人實在太多了,加上勇氣瞬間缺乏,就沒有幸與小刺蝟相見歡。

-

一開始其實我是為了這隻「小鱷魚」而來的,從預約好的那天開始,我每天都在幻想到底要怎麼安然無恙的好好跟牠相處,只是當天有詢問店員,他說通常鱷魚不太容易開放觸摸,畢竟生命還是誠可貴,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

除了小鱷魚,其實真的還有很多奇奇怪怪、可可愛愛的動物,但我只顧著觀賞,沒有辦法像小朋友那樣,認真補充自然科學知識,所以是什麼動物基本上我也不太確定。

牠叫麻糬,似乎是一種蛙類,感覺很估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角蛙,不知道為什麼我會一直聯想到海賊王那隻蝸牛電話?

意外發現這隻長得好假的小蜥蜴,感覺他像詩人一樣,在想事情。

未來50年後我家烏龜的樣子?我開始煩惱有沒有地方給牠住了。

-

配合這樣迷幻的空間,今天也久違的打扮了一下,染了深色頭髮、把自己穿得像是叢林裡的女巫,全身黑,當個不稱職網美拍幾張美照。

-

偶爾一次這樣的挑戰亂闖,其實還蠻放鬆的,除了可以採點打卡,這邊也很適合爸媽帶小朋友來學習,是一個人跟動物都能很自在的空間,而且我也絕對會找時間好好來放空、脫離現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48巷24號

電話:02-23620723

粉專:微 迷 野 林・Wildmii Safari Showroom and Cafe

#台北大安 #咖啡廳 #另類 #早午餐 #生態 #爬蟲 #教育 #藝文空間 #鱷魚 #自然 #花現小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