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雄⚭娘子韓食(已更名慕穀韓式燒肉) ←

1 / 9



⊵ 小八色烤肉 $1480
⊵ 韓式辣味炸雞 $380

吃韓食的慾望好像都是一陣一陣
Google一下韓式烤肉 娘子韓食分數極高
也是青海路戰區中一直想踏訪之一的名單
附近有兩個收費停車場🅿️

#小八色烤肉
(小菜、鍋物、前菜)
小菜可以無限續加,最喜歡醃製蘿蔔,水果醋酸甜的滋味,搭配著肉很解膩。
韓式辣味海鮮鍋有滿滿海鮮配料,辣度約微辣,喝起來海味十足又鮮甜。
前菜推薦鍋巴韓式牛肉,一塊塊鍋巴吃起來很脆,不會硬硬的或黏牙,搭上偏酸的泡菜和軟嫩的牛五花,這道意外喜歡。
小八色烤肉是這次的重頭戲,八種顏色的豬五花上桌撲盤效果十足,分別有松葉、蒜味、紅酒、人蔘、咖哩、味噌、辣味。五花肉蠻厚實,烤的焦一點比較有鹹香氣味,如果想吃比較有油脂感,則選擇剛好的熟度,可以任意搭配生菜、泡菜、豆芽、蒜片、洋蔥。咖哩、辣味、原味三種是比較吃的出滋味,其他五種分不太出來。
#韓式辣味炸雞
店內招牌一定要來一份,韓式辣醬的滋味很濃郁,辣度約小辣🌶️炸雞部位有翅、腿綜合,還蠻大塊的!肉質吃起來多汁又嫩,外皮是偏軟的脆皮口感,很好吃😋

店內有收10%服務費,烤肉都是由店員幫忙,只要動口吃就好,幫我們烤肉的女員工服務非常好👍🏻會推薦給沒吃過的人作為選擇,但肉品的口味跟口感沒有符合心中期待的驚艷感,可以來吃看看嚐嚐鮮。

⚖︎ 喜歡度#太陽75分.
⚖︎ 再訪率:●●●○○ .

店家資訊:
✍︎ 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203號
✍︎ 11:30-15:30、17:00-23:30
✍︎ 07-552-6632
分類:
#太陽吃高雄
#太陽吃韓式 .

#高雄#高雄美食#台北#台北美食#新竹#新竹美食#高雄韓式料理 #美術館美食 #娘子韓食 #韓式炸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