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敦化 :: 阿郎薄皮餃子台式小酒館|薄皮餃子一定要來上一盤!東區南部味平價台式小酒館!

1 / 7

-

::: 阿郎薄皮餃子台式小酒館 :::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7號2號2樓
■ 11:30-14:30 , 17:30-00:00
■ 建議提前訂位,用餐時間限制2個小時
■ 無特殊低消限制,收取10%服務費

-

.炸豆腐 $50
.松阪豬 $150
.滷牛拼盤 $228
.桃園黑豬肉香腸 $100
.雙味花漾薄皮煎餃 $98
・大滿足煎餃子20粒 $148

我們這天四人用餐,起初沒有將餐點點足,但因等候時間較長,所以大概吃個五六分飽、嚐嚐味道後便離開,也因此更難以忘懷,很喜歡這簡單的口味!

入座時,服務生會送上可以續加的冷泡牛蒡茶,必點的絕對非薄皮餃子莫屬!我們選了內餡皆為高麗菜豬肉的煎餃,不得不稱讚這店名取得真不錯,果真是皮薄餡多,小小一顆,外皮煎得金黃,吃來Q彈,真的很好吃!雙味花漾餃子則是可以選擇上方淋上的醬料,我們選了飛魚卵和黃芥末,些許不同的調味,讓整體吃來更豐富,沾上店家附的辣醬,很過癮啊。

另外我們也點了不少小菜,很推薦黑豬肉香腸,肉味香氣十足,肉汁飽滿,肉質也相當紮實。另外,滷味拼盤特別適合搭配酒享用,一旁附上香、麻、辣三要素合一的自製辣醬,真的很佩服店家連醬料都很用心地調配得這麼好吃,加上小菜價位都很親民,隨便點上一桌自己喜歡的菜色都不會踩雷的!

-

在東區想要找到一間平價的餐廳不是件容易的事,如果想找平價居酒館,那更是難上加難。QA的好友推薦了我們一間位在忠孝敦化頂呱呱樓上,名為阿郎薄皮餃子的台式小酒館,不只價格超親民,還有多樣化的餐點供選擇!

滷味拼盤、烤物、串燒、炸物與開胃小點,還有最讓人食指大動的各式餃子,都是阿郎的特色餐點。我們是昨天、星期一晚上七點來用餐的,店裡人聲鼎沸,滿滿的用餐人潮,不難想見店家的熱門程度,不過也因此出餐速度較慢、較為嘈雜,算是小小缺點囉。

菜單上甚至有北部少見的蕃茄切盤、西瓜棉魚湯等,但因為同行友人不喜歡,很可惜沒有點到,下次試試再告訴大家味道如何。

阿郎對我們來說,就是那種下班後想要吃點簡單的美食時,可以和好友隨揪隨走,放心地點餐也不至於過於傷荷包的小酒館。明天就是小週末了,好好犒賞自己一下吧!

-
#QA食間 #QAfoodies #QA居酒屋食間 #QA小吃食間
-
#阿郎薄皮餃子#東區美食#忠孝敦化#台北居酒屋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台北酒吧
#taipeifood#taiwanfoodie#日式料理#日式#台湾
#popyummy#yummyday#相機食先#忠孝敦化美食
#台北美食#台灣美食#台北小吃#平價美食#台北
#台式料理#創意料理#台式小酒館#煎餃#聚餐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