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鮮生韓式烤肉吃到飽(大雅店)|振興券來這裡花最划算!400 元有找的韓式吃到飽!不怕你吃,就怕你舉白旗投降!近 40 種食材、風味熟食、湯品、飲料、冰淇淋通通吃到飽!

1 / 1

吃爆!這家韓式烤肉吃到飽 400 有找!😍

肉鮮生提供 40 道食材、日更的熟食、炸物。還有多到「族繁不及備載」的飲料跟冰淇淋,完全滿足想大口吃肉的心情啊!

店名倒過來就是「生鮮肉」,這裡用的肉品均以原肉切製而成。牛、豬、雞、海鮮應有盡有,想來點清爽的組合也有十幾種蔬食。

食材烤好之前,不妨先來熟食區墊墊胃。辣味棒棒腿肉質軟嫩,而且炒得蠻入味。炸雞皮脆多汁,每桌幾乎都有夾幾塊嚐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這裡也能體驗充滿「韓味」的關東煮 🍢 貢丸、韓式魚板、白蘿蔔等浸潤在高湯裡,想吃什麼儘管自己夾。

無冰不歡的人請看過來!這裡還有 11 種口味杜老爺冰淇淋隨你吃。

⠀⠀

在用餐時限 90 分鐘內,就是各位表現「即戰力」的時候啦~別再猶豫了!快給我起身夾起來!

——————————————

🔍 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985號

☎️ 04-2560532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1:00-15:30、17:00-22:30(平日)

⠀⠀ 11:00-22:30(假日)

🔢 😃😃😃🌑🌑

✏️ ❶ 用餐時間 90 分鐘(七月底前免服務費)

⠀⠀ ❷ 當月或當日壽星於 google 打卡按讚

⠀⠀⠀⠀即送新鮮蝦子或高級肉品一盤

⠀⠀ ❸ 平日午餐時段於 google 打卡按讚

⠀⠀⠀⠀即贈 Juicy 牛小排(每桌一份,送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為網路限定特惠,請主動告知店員

——————————————

20200630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隨食拍 #百味_肉鮮生大雅店 #振興券 #三倍券 #振興三倍券 #振興券美食 #振興券餐廳 #肉鮮生 #肉鮮生大雅店 #肉鮮生韓式烤肉吃到飽 #韓式烤肉 #韓式料理 #吃到飽 #台中韓式烤肉 #台中韓式料理 #台中韓國料理 #大雅吃到飽 #台中吃到飽 #中清路美食 #大雅美食 #台中美食 #大雅必吃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