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吃胖胖《大家都在吃的湯包》

1 / 4

✍🏼《三鮮湯包》
————————————————
想吃好久的湯包~~
好多ig美食部落客都介紹的三鮮湯包,說是平價好吃cp值高的湯包店。
-
這次點了鮮肉湯包、鮮蝦湯包、絲瓜湯包、海蜇皮、酸辣湯、玉米濃湯。
————————————————
店內有的三種湯包今天都點了一籠來吃,他們家的湯包內餡很多!一口塞進嘴裡很有滿足感,三種湯包個人覺得是「鮮肉>鮮蝦>絲瓜」
本來以為絲瓜湯包裡面會有很多湯汁,結果反而湯汁最少;鮮肉湯包第一口咬下有嚇一跳,湯汁很多,而且滿鮮甜的;蝦肉湯包的表現普普,有些許湯汁,但是沒有蝦肉的鮮甜味,蝦肉的存在感滿低的😅
-
兩樣湯品沒有特別突出,普普通通,玉米濃湯就是平常在平價牛排館喝到的那種,酸辣湯個人覺得酸味、嗆味(?不夠,味道有點淡。
————————————————
結論:想吃湯包的時候可以來試試!cp值算高,料滿多的所以吃的飽不是問題!味道還算不錯,可以試!(另外要特別說一下他們家的湯包,餡料味道很重,所以比較容易會膩口,不能一次點太多😭)
————————————————
#三鮮湯包 #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湯包 #美食 #台中美食地圖#台中小吃 #台中小吃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