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呷好料 台中|寶犢

1 / 1

沒想到在北區也有這樣的老宅麵店

一直都很喜歡老宅風格,特別是那紅色欄杆的樓梯,真的是老宅必備。

連杯子都很有老宅風。

#口水麵 $40

口水麵選擇的是寬麵,本來以為是牛肉麵那種厚實的,沒想到是陽春麵的那種!口感軟但不爛,醬料有相當的辣度!但還在可接受範圍,非常推薦吃辣的朋友嚐嚐看。

#肉燥麵 $40

肉燥麵搭配細麵,麵條口感比寬麵更紮實有嚼勁一點,肉燥麵最簡單,但也最能看出店家烹調的手藝,這家的很可以!肉燥與麵均勻攪拌後,肉燥香但不油膩,老闆真的可以考量出個大碗版!太好吃了~

#犢小菜 紅油抄手$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道小菜,每天都不一樣,看老闆當天準備什麼,這次品嚐到的是抄手,口味吃起來有點醋的酸,再一點點辣,喜歡吃辣的朋友,建議請老闆調的更辣一點,推薦可點。

#小菜 $65

小菜的選項不算少,他們的小菜屬於熱的,與一般涼的不一樣,在上桌前會先加熱,熱熱的吃起來反而更好吃。

手寫風菜單超美~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區國豐街52巷3號

營業時間:16:00~0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4-2233-8322

更多的美食&景點分享,請到我的IG唷!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eslie.gourmet

IG搜尋: leslie.gourmet

我的IG Hashtag #萊呷好料 #萊趣玩樂 #萊住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