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咖啡☕️孵咖啡洋館

1 / 9

大稻埕這個區域極具特色的咖啡廳非常的多。我雖然不是個極愛喝咖啡的人,卻總忍不住對於自己好奇嚮往的咖啡廳有著想一探究竟的浪漫衝動,進而去體驗了解。

這間孵咖啡洋館事實上是在不遠的迪化街孵咖啡洋行的二館,但我比較喜歡這裡的裝潢和氣氛。光是一樓專門烘焙豆子的店面,就可以讓我駐足欣賞許久了.....有誰會把黃金店面的一樓不拿來營業用,只放了一台烘豆機,擺設得那麼美像是60年代日本海報的畫面?光是這樣就令我好奇與佩服了啊⋯⋯再看到左邊那樓梯口地上一大片扇形的磨石子鑲嵌圖案和又窄又陡的樓梯,還有扛棒上的兩行字「二樓雅座 爽快冷房」,我怎麼可能不被吸引......

一上樓就是濃郁的咖啡香,和一整個優雅懷舊的昭和風裝潢。和我小時候看日本雜誌上面的咖啡廳幾乎一模一樣,只是我看了介紹,這家店還加了一點上海租界的氣氛。總之這整個氛圍是我感覺很舒服自在的,也許是因為小時候太常翻外婆的日文雜誌,加上年輕時一直大量購買non-no 還有去書局翻日本室內設計雜誌,我很喜歡這樣的復古風格。這裡的桌椅沙發,壁櫃燈飾,櫃檯設計,擺放的裝飾小物,我都喜歡極了。

這裡的咖啡應該算是精品咖啡,所以價格並不是很親民。但是沒有限時間,所以我覺得以一杯咖啡的價格來享受這樣美好的感覺是很值得的。下次要來試他們家的cocktail 和甜點,布丁是招牌!❤️❤️❤️

☕️孵咖啡洋館
📍台北市歸綏街218-1號
🈺12:30-19:30 (週五/六至23: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