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桃園中壢┃夜晚想帶著毛孩喝一杯,文青必去老宅小舊閣樓glow

1 / 1

位在桃園中壢市中心、老街溪河畔旁的小舊閣樓,一棟四層樓老宅所改建,二樓規劃成廚房,一樓則是咖啡廳,而三樓則是酒吧。

小舊閣樓除了提供咖啡與甜點之外,有早午餐、沙拉跟主餐,到了晚上頂樓還搖身變成酒吧!

小舊閣樓的每個角落都充滿老房子的魅力! 小舊閣樓的每個角落都充滿老房子的魅力!

小舊閣樓的調酒都很順口且水果甜味重,非常好喝,加上這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讓我對這家餐廳印象大大加分!! 不喝酒的朋友也能選擇無酒精的飲品唷~

靠窗的位置可以看見老街溪河畔及步道,在這非常適合帶著一本書一個人渡過,或是與姊妹一起來喝一杯暢談到深夜。
戶外區小舊閣樓以燈泡作為裝飾,為老街溪河畔的夜晚增添了許多浪漫的氣氛。

小舊閣樓glow  咖啡餐酒館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民生路109號

-電話:(03)422-8400

-營業時間:12:00~凌晨1點 (週二休)

-平日不限時/假日人多用餐限2小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S.由於在中壢老街溪步道旁,汽車無法直接到達,需要在附近停好車再走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