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無踩雷美食,外加Dcard同學們推薦

1 / 1

這次來小琉球真是大開眼界,每一樣食物都好好吃,不曉得是自己太會選還是這裡每樣都好吃,分享幾樣我自己覺得好吃的🥰

歡迎來我的部落格查看更多文章🎨

完整文章👉🏻 小琉球三天兩夜行程,不用出國就來到小釜山

相思麵

一到達小琉球後民宿會來迎接我們,先去牽車到民宿寄放東西後,我們先去吃鼎鼎有名的相思麵!搭船時就聽到隔壁的人在討論。十一點多去生意已經好到不行,平日人也好多,好不容易找到位置坐。

松本鮮奶茶配紐約客炸雞

奶茶喝起來真的很滑嫩順口,也不會太甜好喜歡,隔天又在買一波~推薦兩人可以喝特大杯才差五塊!

紐約客炸雞是朋友推薦的,建議提早打電話預訂,不然會等一段時間。點了一號餐炸雞跟雞腿,平常很少吃炸雞的我,吃第一口覺得好特別很Juicy,很好吃很特別!

小蝌蚪

小琉球最具人氣的小吃,沒辦法當場排隊需要當天打電話先預約,每天早上十點開始開放電話預約,下午兩點開賣。從高鐵站搭計程車到港口時,司機跟我們推薦這間起司餅,跟我們說差不多十點就可以開始打電話去,結果準時十點打過去的第一通竟然是忙線中,後來打了第二通後排到下午五點去拿。

點了牛肉、雞肉起司餅,兩種餅皮形狀不一樣,吃起來的口感也不同,起司真的是滿到溢出來還會流汁,都快吃不到肉了,在島上吃到最特別的美食,但因為是炸的關係吃到後面有點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北方蒸餃麵食

浮潛完隨便找了一間牛肉麵店吃,天阿~~我覺得我們好厲害(自己說),每個食物都沒有踩雷!!麵很有彈性。

花媽冰店

早上十點退房,十一點要還機車,搭乘中午12:00的船班回去,空擋剩一小時的時間我們便去民宿推薦的花媽冰店,消消暑,真的太熱了呀~~

Dcard美食飲料住宿推薦 (這篇留言下面有很多推薦的食物飲料,可以參考看看唷)


歡迎來我的部落格查看更多文章🎨

完整文章👉🏻 小琉球三天兩夜行程,不用出國就來到小釜山

📮 InstagramPopDaily關於CMYK

【關於作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曾遊歷過21個國家,喜歡旅行攝影寫作。不願一生活在世俗的眼光下,我要用盡生命活出自己的樣貌。「用僅剩的回憶寫成過往」只要有一個人繼續看我的文章,我就會繼續寫下去。

#小琉球#美食#小吃#美食推薦#外島#旅行#三天兩夜#便宜#無踩雷#必吃#推薦#南部#暑假#飲料#小蝌蚪#冰品#dcard#排隊#規劃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