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cher by Lanpengyou

1 / 1

Butcher by Lanpengyou,是一間2020年6月,開始試營運的美式餐酒館,地點則是位在台北信義區。

由於店址是在巷弄中有點難找,特地拍了巷口的照片,方便大家前往。

整體的設計風格,以黑色為主軸,外觀看起來十分的簡約,同時在左側還提供了,拍照的好位置。

右側的標語十分有趣,同時也是店家對自家漢堡十分有信心的表現。

門把則是完全呼應了,店名【屠夫】,採用的是剁刀,真的超有特色,而且其實很好開門!

店內一角,純黑的設計與店內的音樂,真的很像來到夜店~

店內的燈箱也十分具有亮點。

再來一張燈箱照!記得要吃完漢堡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點了兩個漢堡分別是牛奶糖口味的牛肉漢堡與雞肉漢堡。
牛奶糖是特別,雞肉則是驚艷!兩種都十分美味好吃。

#海鹽堅果牛奶糖 Milk Caramel $280

一般漢堡會採用的是花生醬,而這邊改為使用牛奶糖取代,微甜的口味意外的超搭,此外還加入了大量的堅果,自製的麵包也是特色之一,比一般坊間的麵包更為香,同時口感也更好,主角漢堡肉,不愧是choice等級的熟成牛肉,特別是在經過精心的處理後,口感表現更是優異,多汁鮮嫩,又不帶筋,5oz的份量真是吃好吃滿!生菜、番茄、切達起司,各種漢堡好朋友的加入,讓漢堡只有更好吃!

真的太好拍了,拍到都忘記要吃了~

套餐:#漢堡 + #薯條 $80 + #飲品 折$30  

店家資訊

服務費: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試營運期間:2020/07/01前僅接受預約前往。

用餐時間:90分鐘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87號

營業時間:

11:00~22:00

週五、六營業至00:00

店休:週一

電話:02-2732-007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的美食&景點分享,請到我的IG唷!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eslie.gourmet

IG搜尋: leslie.gourmet

我的IG Hashtag #萊呷好料 #萊趣玩樂 #萊住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