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吃飯習慣」看出潛在個性!把食物「拌在一起」的人緣較好?快來看看你是哪一種!

1 / 1

其實從「吃飯習慣」可以看出人的性格,不是單純談論吃飯速度,就像是以吃焗烤飯、漢堡、義大利麵來說,有些人喜歡一口一口的吃,吃完這個區塊再吃另一個區塊;反之,有些人就喜歡把全部食物混再一起吃。

那現在就來帶大家看看,你的吃飯習慣會對應到什麼人格特質吧!

#意見領袖型

吃飯習慣|吃飯迅速,狼吞虎嚥型

這類型的人做事總是講求效率,從不壓底線,並且能夠一心多用。通常能力很強,很適合擔任領導者。

在人際關係上,你不僅是體貼而且也懂得顧全大局的人,常常在意別人比自己還多,有時候還是要多為自己著想,別汲汲營營於工作、生活而累壞了自己。

#享受生活型

吃飯習慣|細嚼慢嚥,吃飯速度慢

這類型的人很懂得享受人生,總是慢慢吃飯、細細品味。做事講求做好,不求快,認為品質好勝過於速度快。

通常在人際關係上喜歡以自己的觀點去看待事物,有些人可能會受不了你的「散漫」,但對你來說這是樂活的表現,通常你有著自己的一套人生哲學。這類的人通常比較樂觀,很會過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條理型

吃飯習慣:喜歡將食物分類,不喜歡食物混在一起

這類型的人是個處事有條理的人,總是仔細思考所有情況,具備良好的組織能力,事情處理起來得心應手。但當計畫被打亂,就容易亂了方寸,也常常被自己的規劃搞得心神不寧,所以要注意不要讓自己總是那麼緊繃。

人際關係上總是太在意得失,審視各種層面與情況,容易犯了「嚴以待人」的問題,而且常常把事情想得太複雜,總是期盼照著自己的步調走,容易給另一半或他人過多的壓力。

#冒險熱血型

吃飯習慣|喜愛嘗鮮,討厭一成不變的飲食

這類型的人重視新鮮感,喜歡嘗試新事物、熱愛冒險。在工作上常常有新的點子也很樂於嘗試,大家會青睞你的用氣與熱忱。

人際關係上,通常朋友很多,也因為喜歡分享自己的意見,勇於發表,因此你的勇敢會讓很多人欽佩。但是要注意的是不要期望旁人也跟你一樣熱血,有些人天生比較細心,可能不敢放手一搏。要試著去尊重和包容自己性格迥異的人。

#一絲不苟型

吃飯習慣|喜歡先吃完一樣東西,再吃另一樣

你非常注重小細節,總是把事情想得很深遠,有著一套自己依循的原則,旁人常常搞不懂你的想法。凡事總是小心謹慎,一步一腳印腳踏實地的邁向目標。人際關係上,過於細心的性格容易讓人覺得難以親近和嚴肅。有時候放寬心,圓融一點會比較好與人建立關係,聽聽別人的意見也許糾結的點也能解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吹毛求疵型

吃飯習慣|對飲食意見很多,常常很挑食

這類型的人沉浸在舒適圈,對於不熟悉的環境感到非常焦慮;你總是喜歡在一個你瞭若指掌的環境下工作,並擁有好奇心和求知欲。

在人際上,享受被人群包圍和關注,活在熟悉的環境固然好,但有時候一點冒險能為生活增添些色彩,不要害怕嘗試新的事物。過於安定的生活反而沒挑戰性,無法激出自己的潛能。

#自我要求型

吃飯習慣|喜歡把食物都切好、分好再食用

這類型的人凡事都先做準備,在意事情的邏輯與順序,希望事情按照自己的計畫進行。擁有強烈的企圖心,胸懷大志並且努力實踐。不過,有時候會把事情想得太遠,太急於想著下一步反而會忘記享受當下的美好。

在人際關係上,善於觀察人,很會看人的優點與缺點,善於分析,但有時候對於對象或朋友的要求過高,會讓自己沒辦法接納其他人。

#灑脫自適型

吃飯習慣|吃東西常發出很大的咀嚼或喝湯聲

這類型的人通常比較粗枝大葉、不拘小節,灑脫率性,不太在意他人的眼光。通常有話直說、並且有主見,樂於發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人際關係上,會有滿多人欣賞你的勇氣與擅言,坦率的個性通常讓旁人感到舒適:也因為不太在意他人的想法,所以通常很有自信。

以上這些類型,你是哪種類型呢?

|延伸閱讀|

▪️嘉義甜點懶人包➡️老宅改建清水模建築甜點咖啡店

▪️阿里山限定甜點懶人包➡️甜點結合住宿的好地方

▪️屏東枋山海景懶人包➡️網美聚集熱門打卡景點

▪️台北美食懶人包➡️華山文創園區步行可到達,寧靜空間享受美食

▪️台南熱門打卡景點➡️網美聚集熱門打卡景點

歡迎追蹤看更多 Instagram & 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看 #限定 #知識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壞習慣 #好習慣 #生活 #朋友 #好朋友 #發胖 #生活習慣 #我沒辦法 #景點 #網美 #日常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