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復古《眼鏡咖啡》

1 / 1

目前的地址只營業到7/1而已,即將要轉移陣地。在它換地方前終於有時間道訪~

ᴍᴇɴᴜ

雖然大多都是推他們家的日式飯糰,但其實吐司和鬆餅也相當厲害。

🔸苺果醬&鮮奶油鬆餅$150

鬆餅的形狀長得像甜甜圈,鬆餅裡加了南瓜籽和芝麻,讓鬆餅吃起來更有層次,鬆餅本身吃起來很紮實帶點Q度,附上的鮮奶油不甜不膩相當清爽,苺果醬填補了甜味。

🔹蜂蜜奶油烤吐司&綠沙拉$155

烤到相當酥脆的厚片吐司,咬下去會發出卡茲卡茲的聲音,塗上滿滿的蜂蜜和鮮奶油,再配上清爽的沙拉,大大的滿足。

🔸玄米煎茶$180

口感淡而不澀,綠茶香氣與玄米香交織,相當清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非紅葉茶$180

口感上不澀,帶有草本香,入口後還會有涼爽感。它是不含咖啡因。

供應的餐點非常簡單,除招牌的甜甜圈鬆餅個人認為必點餐點外,還有具有日式風格的飯糰套餐也是店家人氣商品,另外還有提供咖啡、茶飲、牛奶、啤酒等飲品。

日系文青路線,在午後享受一下悠閒的時光 日系文青路線,在午後享受一下悠閒的時光 門口也是相當好拍照📷 門口也是相當好拍照📷

📌現在的地址只營業到7/1,期待它趕快更新地址

眼鏡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52巷6號

營業時間:10:00-19:00(公休日於臉書、店家網站公告)

備註:每人低消一杯飲品/假日用餐限時二小時/WIFI/有付費插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我的IG簡介,可以發現更多美食!@minna_foodie

#眼鏡咖啡 #大安咖啡廳 #必吃 #限定美食 #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