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東港 :: 大眾海產|高CP值料多味美海鮮熱炒,包準吃到滿意吃到飽!

1 / 9

-

::: 大眾海產 :::

■ 屏東縣東港鎮延平路180-1號
■ 17:00-22:30
■ 可事先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限制,不收取服務費

-

・花枝燒 $220
・燙小卷 $270
・蝦仁滑蛋 $250
・炒海瓜子 $250
・桂花干貝 $320
・煎白帶魚 $320
・鮢過魚湯 $450

當天漁獲有什麼就會直接反映在菜單上,如果毫無頭緒,也可以給出預算請店家幫忙配菜,我們這天有好幾道都是老闆親切推薦的必點菜色,果真沒有讓我們失望!

畢竟是海鮮重鎮,雖然店家也有烤牛小排等肉類,但我們還是專攻海鮮,從白蝦、魚、小卷到干貝,果真味美鮮甜,份量也很足夠,按照我們的點法絕對可以吃得過癮,特別想說說幾道特別的菜色!

將蛋與干貝一同拌炒,吸附飽滿醬汁的桂花干貝,不只料多,醬汁淋飯就足以讓人吃下一整碗白飯!小卷經由川燙,沾上一旁特製海鮮沾醬(應加入了味噌、薑和醋?),簡單的調味,可以吃到小卷本身的鮮甜,海味十足!類似花枝煎餅的花枝燒,採用大阪燒的作法,撒上柴魚片,淋上千島醬,滋味迷人,非常特別,讓我們難以忘懷這味道!

我們四個人算是非常會吃,吃了整桌六菜一湯加上四碗白飯和飲料總共2180元,非常划算也超值,不少藝人也是店裡常客,如果有來東港玩別錯過這家啊!

-

被稱之為黑鮪魚的產地、位在小琉球隔壁的東港,一直是魚市場的重鎮,我們如果回到屏東,想要買些伴手禮回台北時,總會來到當地的漁產品銷售中心華僑市場走走逛逛。

這天想說晚餐也在東港解決,在這裡,無庸置疑地可以吃到最為新鮮的海鮮,但我們避開了人滿為患的市場,而是向前開到另外一間用餐人潮絡繹不絕,感覺相當道地的在地熱炒海鮮小吃店。

大眾海產對於當地人或者外來遊客來說應不陌生,我們卻是第一次造訪。這裡提供最為新鮮的漁獲,大火快炒成一道道的佳餚,有極強的空調,不用擔心吃得滿頭大汗,價格也很公道,換作在其他地方,這一桌大概也得動輒三千元!如果碰上連續假期,也許需要等候些時間才能夠入座,不過這些等待都是值得的,我們真的很喜歡,也很期待下次回到屏東時能夠再來品嚐!

-
#QA食間 #QAfoodies #QA小吃食間
-
#大眾海產#屏東美食#東港美食#台湾#東港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黑鮪魚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相機食先#平價美食#屏東小吃#屏東景點
#海鮮餐廳#高CP值#屏東#華僑市場#東港大眾小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