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 橫濱家系大和家拉麵

1 / 3

台北 大安區
橫濱家系大和家拉麵
🍜631醬油拉麵 290
麵硬的麵條很有嚼勁,麵條較寬扁是阿波喜歡的口感。湯頭偏鹹喝起來蠻順口,浮在表面的油脂香氣很足;叉燒入味帶點油脂,口感不會太乾柴,糖心蛋偏生味道較淡。

7.0(滿分10)

🍜631沾麵 350
沾麵湯底非常偏鹹,豚骨味道蠻香但柴魚味不明顯。麵條Q彈有勁,叉燒吃起來有白斬雞的味道、口感偏柴,附的豆芽和高麗菜新鮮份量不少,為整體增添清爽感。

6.0(滿分10)

日本直營的大和家拉麵,主打濃厚豚骨醬油湯頭及粗直麵條,麵條及湯頭的確蠻有特色阿波也喜歡,不過價格方面不太便宜,cp值普通。

橫濱家系大和家拉麵
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2號
#橫濱 #家系 #大和家拉麵 #豚骨醬油拉麵 #台北 #大安區 #台北美食 #大安區美食 #taipei #japanesefood #yokohama #ramen #ラーメン #波熊吃拉麵 #波波與熊 #食記 #popobear_food #popyummy #4foodieforfoodie #menutaiwan #ufoodphot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