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咖啡甜點』23 Coffee Roasters|捲土重來的貳參咖啡|老屋咖啡廳(附最新菜單、交通資訊)

1 / 1

原本位於竹北的貳參咖啡於新竹大遠百附近以『23 coffee roasters』2.0姿態捲土重來

灰白色混泥土建築點綴一點綠意,正是VC愛的老屋樣貌。

對於咖啡豆也是很講究,店員都很樂意給予建議和專業推薦。

這裡的環境寬敞,可選擇陽光灑進的一樓或是寬敞明亮的二樓。

就連階梯也別有一番巧思

標準老宅設計

二樓這片閣樓窗感設計最得VC喜愛。

書是可以借閱的喔!不過大家要小心翻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喝得到豆子的香氣 #短笛

深得VC和友人們喜愛的 #溫蛋糕;表皮酥酥的配著淡淡的蘋果香還有濃郁的焦糖-超!美!味

蛋糕本體濕潤不乾,在咖啡甜點店中難得出現的單品-溫蛋糕,每次與PSV看到必點。

#濃抹茶 -則是使用#靜岡抹茶 喔!有種身處清新山上草原的感覺(抹茶控懂吧~~

真心推薦可以一訪再訪的咖啡廳,別再說新竹是美食沙漠了!

新竹也是有這麼的好地方享受著悠閒的午後~

想要辦公的人也可以帶著筆電在這舒適的環境開心工作。

三五好友們聚會也可選擇二樓的大長桌(但要記得音量注意唷~別影響到其他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單

這裡每人低消為一杯飲品、wifi免費、禁帶外食。

Info.

店名:23 coffee roasters

地點:300新竹市西門街152號

時間:12:00-21:00(週一公休,可閱店家Facebook公告)

電話:03-523-2223

付款:只收現金無服務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點:焦糖蘋果酥頂溫蛋糕$120/濃抹茶$160/魚池台茶18號-紅玉紅茶$160/短笛$130(選擇中焙豆)

#芷吃新竹 #新竹 #新竹咖啡廳 #新竹美食 #不限時咖啡廳 #老宅咖啡 #老屋咖啡 #貳參咖啡 #23CoffeeRoas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