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公館站|光一肆號

1 / 1

拍美照 吃健康美食必去

光一肆號是由雄獅集團旗下餐飲品牌,從光一咖啡、光一敘集、光一旅集至2008年創立「光一肆號」。老屋改建的店面非常的美又可愛獨特,露天座位圍繞植景;店內也細心的分小木屋感沙發、吧台區域與陽光灑落有遮陽純白世界兩區塊用餐區。地點雖然不是在捷運站中心,但也就是稍偏一點才能擁有舒適的環境,台大體育館對面;台一牛奶大王旁;新生南路三段路旁。

小經驗:非常建議提前或是一早預定位子,尤其周末!

-

ꔛ‬ 光一肆號 ꔛ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76巷2號

電話┊(02)2362-2211

時間┊週一&週二10:00-18:00(供餐至17:00)、週三~週五10:00-21:00(供餐至20:00)、週六&週日09:00-21:00(供餐至20:00)(光一肆號FB公告為主)

❶捷運公館站3號出口出站步行約莫7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❷捷運台電大樓站2號出口步行約莫10分鐘

-

菜單分為早午餐、前菜、沙拉、燉物燉飯、義大利麵、主餐、甜點、飲品、酒類九大類。

#燻鮭魚法式吐司 $320

回吃指數 ♡♡♡♡

凡點早午餐品項可點飲料折抵50元,內有脆烤布丁法式吐司、煙燻鮭魚、優格沙拉、費達起司、溫泉蛋、楓糖、時羅,它的脆烤布丁法式吐司建議趁熱吃,趁熱表皮有著餅乾脆度,內柔軟咀嚼能吃到麵香,真的是超級好吃 ⸝⸝⁼̴́◡︎⁼̴̀⸝⸝配上新鮮鮭魚的燻還能吃得到鮭魚的甜,很契合的味道。

光一鮮奶茶皆可選冰熱,也可以調甜度喔!

主餐的部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餐+120元,沙拉、今日湯、飲品三選二

B餐+160元,沙拉、今日湯、飲品

附餐的麵包讓我印象深刻,是有點咬勁的麵包咀嚼在口中會上癮哈哈!

-

#明太子鮭魚細麵 $320

回吃指數 ♡♡♡♡

愛好鮭魚者非常適合吃這品項,鮭魚搭明太子、鮮奶油、海苔味道很溫和、舒服,麵吃起來很有嚼勁,蘆筍與青蔥的搭配美觀並添加香氣,明太子鮭魚細麵每一條麵有吸附到精華,屬於乾款沒太多的醬汁的義大利麵。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帕瑪森番茄肌肉筆管麵 $290

回吃指數 ♡♡♡♡

一送餐來香味撲鼻,筆管麵、舒肥雞胸肉、洋蔥、粉紅醬汁、帕瑪森乳酪、陳年莓果醋整盤看起來超好吃,細心烹煮每一個食材,舒肥雞胸肉嫩滑,相較明太子鮭魚味道更厚重一些,番茄味飽滿吸附在筆管麵上,每一口都很滿足。

-

#紅酒燉牛肋佐藜麥糙米飯 $360

回吃指數 ♡♡♡♡

這一看就很高級又健康,現代飲食流行健康路線這道再適合不過了 ꈍ .̮ ꈍ 藜麥與糙米的結合咬起來不會很生硬耶~但如果白米愛好者可能會吃不慣要三思,搭配美國牛肋條、蘑菇、紅酒、新鮮香草、蘆筍、紅蘿蔔,紅酒味非常明顯,牛肋條一點都不用擔心咬不動,吸飽醬汁豪豪吃! 杓上滑溜溜的蛋讓口感更濃郁。

#光一肆號 不僅僅是吃裝潢景點的餐廳,餐點其實都不簡單不錯吃,平均餐點為中上,一個舒適環境、吃健康餐食很適合來光一肆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以上分享為個人感想,參考之用

#光一 #雄獅集團 #餐廳 #公館美食 #捷運美食 #公館 #發胖 #打卡 #網美店 #popdaily #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