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彼諾 Bambino|基隆美食推薦!在百年歷史建築內大啖美味!就連甜點也都是超級親民的銅板價!來到基隆可別錯過啦!

1 / 1

邦彼諾位於百年歷史建築內,以義大利文 ”Bambino” 新生兒之意,象徵基隆這座老城市裡的新風景。從火車站出來往左手邊看就是啦!⠀

當時由日本郵船籌建作為基隆分公司所在,現則轉為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的一部分。

原本以為這種店大概是「吃氣氛」的吧!沒想到價位、口味都出乎意料地不錯 🤣

想考驗主廚功力就點清炒義麵吧!細麵口感彈牙、軟硬度適中。收汁也恰到好處。搭配鮮蝦、淡菜、蛤蜊跟花枝,凸顯自然原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火鍋擺盤不若市場趨勢般的浮誇,也就只是把食材忠實呈現在客人眼前。湯頭以海鮮、蔬菜和柴魚熬煮,搭配小卷、天使紅蝦、透抽、鯛魚片等頗對味!(鍋物內容會依食材產季不同有所更動)

秘方炸雞用的是和排餐同等的雞腿肉,鱗片脆皮咬下去會咔滋咔滋的。口感軟嫩入味又多汁,超!好!吃!

檸檬塔酸爽清香、哈密瓜塔卡士達餡柔滑。這裡的甜點也都是親民的銅板價,飯後還吃得下的話可別錯過囉~😉

——————————————

🔍 基隆市仁愛區港西街4號1樓

☎️ 02-242763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06:30-22:30(平日)

⠀⠀ 10:30-22:30(假日)

🔢 😃😃😃😃🌑

✏️ ❶ 酌收10%服務費

⠀⠀ ❷ 每人低消$100

⠀⠀ ❸ 平日14:00-16:30 限定

⠀⠀⠀⠀甜點+飲料$99起(服務費另計)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0627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邦彼諾 #邦彼諾 #Bambino #基隆 #基隆火車站 #基隆早餐 #基隆午餐 #基隆早午餐 #基隆下午茶 #基隆晚餐 #基隆甜點 #基隆義大利麵 #基隆燉飯 #基隆美食 #基隆火車站美食 #基隆必吃 #基隆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