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鬆餅❤️ Woosa屋莎鬆餅屋

1 / 2

新北 新店區
Woosa屋莎鬆餅屋
🥞經典蜂蜜冰淇淋鬆餅+純厚奶茶 260
鬆餅鬆厚,口感十分軟綿且蛋香濃厚,搭配安格斯香草醬甜度剛好,淋上蜂蜜後味道不會過甜,中和掉強烈的蛋香,味道變得更溫和。

奶茶茶味濃厚,不會過甜。

8.0(滿分10)

🍛唐揚炸雞咖哩飯 260
咖哩香氣足,剛入口味道甘甜,尾韻帶著辛辣感。飯粒粒分明,唐揚炸雞外皮酥脆、肉入味軟嫩多汁、調味適中。咖哩醬可續加,喜歡醬多醬少皆可自由搭配。

7.5(滿分10)

高人氣的woosa鬆餅屋,點鬆餅附帶飲料算是蠻划算的下午茶搭配,除了最出名的鬆餅外,鹹食也蠻有水準,期待下次回訪嘗試更多口味。

Woosa屋莎鬆餅屋
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57號
#Woosa #日式鬆餅 #鬆餅 #新北 #新店 #小碧潭 #京站 #新北美食 #新店美食 #newtaipei #qsquare #pancake #japanesefood #パンケーキ #波熊吃下午茶 #波波與熊 #食記 #popobear_food #popyummy #4foodieforfoodie #menutaiwan #ufoodphot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