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神谷日式厚鬆餅(基隆店)|百元上下的平價版舒芙蕾你吃過了沒?還有基隆限定的隱藏版口味!新品滿滿餡料的日式菠蘿泡芙也不容錯過!

1 / 1

端午連假正在基隆的朋友請舉手(揮)~

不讓舒芙蕾搶盡鋒頭,王子神谷現在也開始賣泡芙囉!

日式菠蘿泡芙的外層就像菠蘿麵包一樣,呈不規則的龜裂紋路,整體吃起來更酥香

卡士達餡冰冰涼涼的很加分,棉花糖泡芙有「原味」或「巧克力」內餡,加上繽紛的迷你棉花糖充滿少女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建議直接選大 size 的泡芙,因為小的也許只夠塞牙縫過過乾癮 😙

每間分店的舒芙蕾都有自己的隱藏版口味,像基隆就用老楊鹹蛋黃方塊酥搭配舒芙蕾,迸出既甜且鹹的豐富層次。把餅乾捏碎後灑在舒芙蕾上,吃起來不但沒有違和感,反而能平衡珍珠、淋醬的甜膩。

假如說隱藏版能融入更基隆的在地元素,比方說「吉古拉」之類的,應該會更有意思吧!(只是天馬星空大家不要緊張😂)

——————————————

🔍 基隆市仁愛區愛三路73號

☎️ 09652850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2:00-20:00(平日)

⠀⠀ 12:00-21:00(假日)

🔢 😃😃😃🌑🌑

✏️ ❶ 基隆地區滿 3 份舒芙蕾即可外送

——————————————

20200626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隨食拍 #百味_王子神谷基隆店 #王子神谷 #王子神谷基隆店 #基隆王子神谷 #日式厚鬆餅 #厚鬆餅 #舒芙蕾 #泡芙 #日式菠蘿泡芙 #基隆廟口 #基隆甜點 #基隆美食 #基隆廟口美食 #基隆必吃 #基隆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