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密密一鍋 / 台南 高CP值火鍋店! 268元給你一整隻的豬大骨熬成的火鍋湯底! 不管了!我就只想認真啃大骨啦!

1 / 1

🍽BIBO姐姐帶你吃-餐廳篇

台南質感高Cp值火鍋店,必須收藏!按右方收藏筆記📒 以後吃飯不煩惱吃什麼!

密密一鍋位在台南孔廟與美術館周邊,府前路上的質感火鍋店

溫馨的裝潢氛圍,令人想多往裡面看兩眼

Let's enjoy mimi~~

店內座位數多為4人桌為設計,靠窗也有單人座位

看看菜單,價格比想像中的還親民!!!

五彩繽紛的蔬菜盤,很健康也很有誠意,以這樣的價格吃到的肉盤,令人驚艷的大骨,讓我連湯匙都拿不好了🤣。 食材新鮮、健康而且多樣,吃一次就默默被圈粉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鈣骨豬五花套餐

生平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隻的豬大骨擺在我的火鍋裡,湯頭的鮮美就不用多說了,貨真價實還小有重量,即便對面坐著甚麼心儀對象我也管不了啦,就想整隻大骨抓起來啃!!!!豬五花肉片切的很薄還帶皮,吃得到一點QQ的感覺。

#麻辣豬肉套餐

香麻並進,口味濃郁,表層的油不會讓你吃的覺得太辣,豬肉是梅花肉,沒有過多的油脂,想甩脂肪可以選擇豬肉套餐。

#冰紅茶

偷偷跟大家說,老闆對飲料很內行,這裏紅茶絕對可以點,好喝!而且佛心價只要30元👍🏻

 #小饅頭

副餐有白飯、小饅頭、寬粉絲可以選,小饅頭配火鍋出乎意料的好吃!也可以加點來吃吃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佐料區擺設乾淨整齊,看得很舒服! 若想加湯可以請服務人員幫忙,或是自行拿湯罐。

  另外!!放上桌的鍋具來頭可不小,是日本品牌 #vermicular 的鑄鐵鍋,如果有在觀望鑄鐵鍋,在這裡直接讓你煮火鍋🤤 保溫效果很不錯! 店家很可愛,還把鍋蓋都釘在牆上排的美美的,隨手拍拍照都很有FU。

就跟店家門口的拍照牆一樣,我也希望可以趕緊再跟密密一鍋見面~

#密密一鍋 讓我聯想到另一間CP值也很高,我也很喜歡的火鍋店 #輕井澤鍋物 ,台南店總是在爆滿,沒訂位常常都要等個一小時,即便只有一位用餐!密密一鍋離市區更近,整體感受更加小巧而精緻,非常適合聚會,也不用挨著肚子候位,推薦給大家。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245號 🕑:11:30~22:30

☎ :06-2156567

💰:10~388元

🗣:用料實在、食材新鮮多樣、健康、紅茶必點 、廁所挺美的!好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Taiwan#台南#Tainan#台南美食#台南中西區#台南火鍋#府前路#台南孔廟#麻辣火鍋#台南必吃#台南火鍋#cp值高

#BIBOCONNIE#BIBO姐姐🍦逼波姐姐#BIBO姐姐帶你吃餐廳篇#popyummy#popdaily#menutaiwan#小v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