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各國超夯的奇異美食!待會要吃飯的人慎入,怕你胃口都沒了!

1 / 1

你認為自己膽子大或胃口大嗎?以下這些亞洲奇異美食,你敢挑戰哪一種呢?

先從大家比較可以接受的奇異美食開始,文末將會是視覺挑戰的美食排行。

馬來西亞

ASAM LAKSA (亞參叻沙)

這ASAM LAKSA韓妹實在很不願意列入馬來西亞的奇異美食,但是絕大部分的台灣人視乎都無法接受這道美食的魚腥味和酸度。馬來西亞北部人都覺得這是超道地的美食,沒有最好吃,只有一家比一家更好吃的ASAM LAKSA。有機會到馬來西亞旅行,尤其是檳城的話,請務必要嘗試這道美食喔!期待大家跟韓妹分享你們的吃後感:D

Penang Asam Laksa Penang Asam Laksa 檳城 asam laksa 檳城 asam laksa

台灣

鹹豆漿 

遲遲無法越過心裏那個坎,韓妹至今還是覺得台灣的鹹豆漿真的長得很像嘔吐物>.< 聽身邊的台灣朋友說加蛋加辣油配油條,超好吃。Hmmm好的,下次韓妹會挑戰看看!身為台灣人的你們,有辦法接受鹹豆漿嗎?歡迎留言告訴韓妹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鹹豆漿 台灣鹹豆漿

菲律賓

BALUT(鴨仔蛋)

菲律賓人心中的在地美食小吃,你們有辦法嘗試嗎?韓妹在2016年第一次接觸到這菲律賓國民小吃,心中無限的吶喊WTF?!永遠記得剝開殼看見那已經成型的鴨子胎兒,身體、腦袋、眼睛,菲律賓人就像吃茶葉蛋那樣,一邊剝開一邊吃進肚子裡。味道如何?見仁見智 :D 等你去挑戰喔!

菲律賓 Balut 菲律賓 Balut photo: miha pavlin balut photo: miha pavlin balut

泰國

炸昆蟲&炒螞蟻

從小其實已經看習慣這些炸物,但沒幾個韓妹吃過的(膽小鬼)。常常在泰國路邊攤看見的這些炸昆蟲,任何你平時在水溝裡垃圾堆旁看得見的,攤位上也擺得滿滿的任君挑選。除了炸蠶、蟑螂、蚱蜢等昆蟲,泰國人的在地奇異美食也包含了炒紅螞蟻和螞蟻卵。問你怕了嗎?

泰國 炸蟑螂 泰國 炸蟑螂 泰國 炸蚱蜢 泰國 炸蚱蜢 泰國 炸蠶 泰國 炸蠶 泰國 炒螞蟻和螞蟻卵 泰國 炒螞蟻和螞蟻卵

韓國

烤盲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釜山馳名的道地特色美食,現點現殺現烤的畫面絕對會衝擊你的眼球。點完餐後店員會先幫忙去頭去皮切塊,此時在烤盤上有點血淋淋的盲鰻還在蠕動,當烤盤加熱時,不時在狂蠕動的盲鰻看起來真的很驚悚。烤盲鰻會搭配辣醬和蒜末一起加熱拌炒,其實吃起來味道還不錯,跟啤酒很搭!

韓國釜山特色美食 烤盲鰻 韓國釜山特色美食 烤盲鰻 韓國釜山 奇異美食 烤盲鰻 韓國釜山 奇異美食 烤盲鰻

日本

白子

白子(shirako)其實就是雄性鱈魚、琵琶魚、河豚魚等魚類的生殖腺或精巢,日本人視之為美味。

在日本較常見的有河豚、鱈魚的等,烹調方法多為刺身、火鍋、燒烤。雖然聽起來會有點奇怪,但是吃起來軟軟滑滑的,吃起來滿順口沒有腥味。吃過的人請舉手!p

photo: The Times Shirako photo: The Times Shirako 日本 白子 shirako 日本 白子 shirako

中國山西

大同兔頭

大同兔頭是山西的特色名菜之一,是當地人愛吃的一種食物。一般煮法會把兔子的腦袋用姜蔥辣椒八角等十多種香料加以紅燜,熬的時間至少3小時以上,直到香料的味道滲透到軟爛的兔肉裡。大同人吃兔頭的習俗由來已久,對兔頭的製作更是在中國民列前茅,許多外地遊客來同遊玩期間都會去著名的帥府街——兔頭一條街一飽口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國山西 大同兔頭 中國山西 大同兔頭

看到這裏,你們還好嗎?這一篇就先分享到這裏,喜歡我的內容拜託各位給我點個讚喔!

接下来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更多關於美妝、減重和各國吃貨旅人的資訊唷!

#異國奇異美食 #道地美食 #另類吃貨 #吃貨旅人

▶︎更多白羊韓妹的DAILY台北吃貨旅人、美妝減重分享◀︎

‣‣ Instagram

‣‣ Facebook

▶︎訂閱韓妹的頻道,第一時間通知你最新台北吃貨旅人、美妝減重情報 ◀︎

‣‣ https://bit.ly/arieshanmeiyoutu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