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清原芋圓飲品】香濃綿密芋泥 芋頭控夏季飲品首選

1 / 3

氣溫逐年升高,各種飲料品牌興起,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小清單,知道不同品牌的強項是什麼。這次要介紹的飲料品牌—清原芋圓飲品,如果你是芋頭控,絕對不能錯過。

清原芋圓飲品的創辦人-劉老闆,原本在日商公司上班,但依舊有著創業夢,一次因緣際會下接觸到芋圓,讓他想要讓芋圓能和珍珠奶茶一樣長久被流傳下去。於是,從原料開始研發,也去過九份拜師學藝,剛開始專心在芋圓以及仙草的販售,但成效一直沒有很好,最後將手搖飲結合後,竟然獲得很大的迴響。

這次剛好到高雄演講,順便跟大家介紹一下高雄美食,話說這次沒有什麼時間去以前大學常去的店家,但卻發現一間份量超大、真材實料的芋圓飲品店—清原芋圓飲品 高雄熱河店。老闆娘非常的親切,會關心客人對於餐點的滿意度,店內也有座位,不用怕這種炎熱的天氣只能外帶使用,想要休息一下吃個冰的朋友,這邊非常適合你。

每一份餐點的份量,小新建議是兩人一起食用,不然正餐會吃不下喔~這次因為跟友人一同前往,所以才有機會多點一些餐點跟大家分享。芋圓的部分非常Q彈,放在冰上不用有硬掉的狀況,其他料也都非常扎實(吃幾口就飽了),老闆娘有特別介紹說店內餐點的芋頭類,有分芋泥跟有一些芋頭塊的,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點選不一樣的餐點。

以下就放一些餐點的照片供大家參考:

如果不想吃小點心的話,清原芋圓飲品的飲料也很不錯喔!身為珍珠奶茶愛好者,當然要先來一杯黑糖珍珠奶茶,建議糖度要記得調整一下,不然喝幾口就飽啦!另外,老闆娘也有推薦比較清爽的飲品,像是巨峰葡萄玉露等,品項真的很多,下次一定要再試試看別的。

對於食材非常有信心的老闆娘,也特定讓小新進去參觀,並且說明加盟的狀況,聽完之後才發現清原芋圓飲品的劉老闆對於這個品牌真的是非常用心,食材精挑細選、展店規劃也很細緻。在這邊特別跟大家分享熱河店老闆娘的小故事,老闆娘分享說當初是自己很愛吃芋圓,老是跑朋友的店去消費,到後來乾脆自己也開一間分店,小新聽完後覺得老闆娘跟我實在太像了,我也是會因為熱愛珍珠奶茶而開一間店的人。

吃飽喝足後,老闆娘特別推薦嫩仙草凍,說家裡冰箱放一些,在這種高溫的天氣裡,休息時拿一碗出來吃還不錯!好啦!大家如果有經過清原芋圓飲品,可以參考看看,有點到其他餐點都歡迎分享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原芋圓飲品官方網站

清原芋圓飲品 熱河店 粉絲專頁

小新與阿熊Youtube頻道:店內短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