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9

📍大安|日日好食光
在大安站附近的巷弄裡,店內除了有很多隻店貓還有提供貓住宿和貓中途,非常用心的地方是他們研發了許多貓生、鮮食,並鼓勵來客餵食對貓無負擔的點心,在送養貓時也會提供新飼主相關知識,是非常用心的台北貓中途餐廳。
這裏有簡餐、甜食和飲料,店裡有很多逗貓棒或是玩具可以跟貓咪玩或是摸摸牠們~
進門前有一些愛貓規則需要我們去遵守,希望大家在跟貓互動的過程中也能細心呵護不傷害到他們ㄛ!
這裏的貓咪很親人,會不時的經過你們身邊然後跳到桌上或是跳到你身上!而非常幸運的是有一隻很可愛的貓咪在我們一坐下就趴進我懷裡睡著了(一睡就是快兩個小時)真的是很療癒呀!
有一件事要提醒大家:如果要來的話要先預約,怕人多等太久~

🍴Bobo吃什麼~:
🔺提拉米蘇(每日品項)$120
有些甜點是當日限定可以問問看店家。這個提拉米酥的糕體是偏綿密、有點像戚風的感覺,上面的粉不會太苦、底是偏硬脆的,整體口感蠻豐富的。

🔺酸酸甜甜檸檬塔 $120
味道很香⋯外皮脆脆很紮實,裡面的餡酸酸的但又不會酸到澀,是那種會瘋狂分泌口水的感覺🤤檸檬塔愛好者可以試試看。

🔺草莓小汽水 $150
有種草莓果醬加上氣泡水的感覺,味道很香但又沒有那麼化學,氣泡水對於炎熱的夏天恰到好處,冰冰涼涼的很消暑。

值得注意的事是它們有開二店!

|聯絡資訊|
🔍日日好食光
⏰Time:週三至日1130-2100
🏠address: 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95巷13弄2號(🚇捷運大安站6號出口走路3分鐘左右到達)
💡~每人低消單點一品項/免服務費/Free wifi/採自助式點餐//

🏷#吃貨bo系列#bo食大安#bo食咖啡廳
#日日好食光#多多好食光
#4foodie #yummyday #menutaiwan #menu台北#eatfat_food #foodlemaps#instafood#foody吃貨台北 
#foodporn#foodstagram#vscofilters#vsco#相機食先
#台北#台北美食#台北咖啡廳#貓咪咖啡廳#貓咪餐廳 #大安#大安美食#大安咖啡廳#寵物咖啡廳#寵物餐廳#貓咪中途之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