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香港人開的到地港式茶餐廳

1 / 3

台北|香港特別行運冰室|南京復興捷運站
——————————————
#水牛辣城雞槌飯 $160

這道菜的米飯不確定是不是使用泰國米,跟一般的白飯吃起來較硬,小編其實沒有到很喜歡,再來雞肉的部分,不要看它好像很紅很辣,其實還好但味道蠻重鹹的,吃一口雞肉就會想配一口白飯,可是雞肉的調味卻又蠻好吃的,真的是難以抉擇的料理啊,推薦給比較重口味的朋友,吃比較清淡的可能會不太喜歡。

#熔岩花生西多士 $120

西多士分別有三種口味,花生、奶黃、巧克力,會叫做熔岩顧名思義裡面的餡料會像熔岩一樣流出來,這次小編是點花生口味,花生醬十分濃郁,口感比一般的花生醬更滑順,配上剛炸好十分脆口的吐司,真的是一口接著一口沒停下來,但吃到一半的時候就會默默放下餐具,因為好膩啊~所以建議點一份跟朋友公家吃會比較剛好!

#檸檬蜂蜜 $80

跟其他家港式料理比,這家的蜂蜜檸檬較為不甜,酸度也不太夠,喝起來較不夠味,蜂蜜也沒什麼香氣,就是甜甜的(?沒有很推薦!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81巷12號
📞電話:02-8771-7900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11:00-21:00
—————————————
💬 #吾食南京復興
-
#台北美食 #taipei #波波發胖 #波波黛麗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taiwan #美食 #igfood #instafood #行運冰室 #香港 #港式飲茶 #港式點心 #茶餐廳 #冰室 #捷運南京復興站 #松山區 #復興北路 #西多士 #菠蘿油 #公仔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