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區美食】雞排本色(台中忠孝店)|這雞排有夠潮!多種口味大膽玩色,紅、黑、白、綠、橙、紫、粉、藍,嗨翻你的視覺和味蕾!(忠孝夜市美食推薦)

1 / 1

看!大膽玩色潮雞排!(我真的沒罵髒話🤪

雞排本色幫自家的雞排們戴上「有色眼鏡」,多達 11 種口味,呈色繽紛儼然雞排界馬卡龍。

只用大自然的調色盤為雞排「添新裝」,像是紅麴、南瓜、抹茶、梔子花、甜菜根之類的,所以吃下肚的都是安全無虞的天然食材。

甜菜根雞排麵衣襲上夢幻的粉紅色,不過基本上色粉味道不會太重,主要吃的還是經過獨家醃料醃製後的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肉串以許多塊雞腿肉串接起來,肉汁完整緊封其中,吃起來嫩香入味、肉汁鮮爽超涮嘴!加上事前都有醃過,吃起來特別入味。

由於天然色粉保存不易,每天僅提供 2 到 3 種有色雞排讓客人選擇哦!(具體口味可以看當天粉專)

——————————————

🔍 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79號

☎️ 0902230976

⏰ 16:30-00:00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❶ 以下套餐價均$100

⠀⠀⠀⠀ - 雞排任選+雞腿肉串任選

⠀⠀⠀⠀ - 雞腿肉串任選 3 支(可混搭)

⠀⠀ ❷ 建議可先電話預訂以免久候

——————————————

20200624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隨食拍 #百味_雞排本色忠孝店 #雞排本色忠孝店 #雞排本色 #忠孝夜市 #忠孝路夜市 #炸雞排 #雞排 #有色雞排 #彩色雞排 #台中雞排 #台中炸物 #忠孝路美食 #忠孝夜市美食 #台中南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