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雞號 | 三重也能找到平價好吃的港式料理!

1 / 1

這陣子實在熱到要發瘋了!搞得大家都不想進廚房做菜。選擇外食、外送的頻率也就越來越頻繁,我們家也不例外! 這天大家抵擋不了酷熱的天氣,決定到外面吃晚餐(順便享受強勁冷氣?!)

豐雞號一開始先在蘆洲成立,據說每天大排長龍,要吃還要靠運氣哈哈 沒想到後來就在三重也開了一家!既然這麼熱門,我們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嚐鮮機會囉!

        

豐雞號三重店使用霓虹燈製造出一種香港特有的氛圍,店內位置不多,不過還算寬敞。採自助服務,到櫃檯點餐結帳後就會拿到一個取餐通知器。用完餐點後也要隨手把餐盤放置回收櫃喔!

既然說是港式餐廳了,裡面當然不能沒有油雞啦~這裡有單賣油雞(不同大小),也有便當、撈麵、滷味等料理。三重店還有絲襪奶茶和凍檸茶喔~

       

除了以上餐點外,豐雞號提供的免費藥膳湯品更是讓大家讚不絕口!本來熱到沒食慾的我竟然也愛上,我爸更是一直喝湯哈哈哈 根據店內牆上的圖解,豐雞號的油雞可是加了薑、蔥、生抽(即豉油)、老抽、酒、冰糖、麥芽糖及油,和一些香料製成的特製鼓由湯下去熬煮,經過三次燉煮後,再將雞泡至湯中20-30分鐘,即完成這費工耗時、皮滑軟嫩的油雞了!接下來就給大家看看我們當天點的餐點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招牌油雞飯

100元    ★★★★☆  油雞和飯是分開的

皮滑肉嫩的油雞是他們的招牌,所以雞肉不用多說,真的不錯,也蠻入味的。除了油雞外,飯上面還附了三道菜和一片香腸,算是cp值最高的一道。我妹說飯吃起來偏硬,如果油雞的醬汁能林在飯上會更下飯。

         

滷牛肉撈麵

105元 ★★★☆☆

看起來很好吃,也很上相的一道菜XD 撈麵口感不軟爛,有嚼勁,不過稍微鹹了一點,吃到後來會口渴哈~ 牛肉吃起來有點像調理包XD 但應該不是,因為我沒看過這麼大塊的調理包哈哈哈 口感有點柴,不過滷的算入味,所以我覺得搭配飯比較適合,畢竟撈麵已經有點鹹了~

        

綜合滷味

50元 ★★★☆☆

包含黑豆干、米血、海帶、豬頭皮、豆皮。都滷的很入味,不過分量沒有很多就是了。我個人覺得豬頭皮不錯,蠻甜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絲襪奶茶

55元 ★★★★☆

茶味沒有香港的濃烈,但我覺得整體味道算接近,也不會太甜。在吃完鹹鹹的撈麵後喝上一口,是一種解膩享受啊~~~

        

好啦~這次吃下來我覺得還蠻划算的,份量也足夠,其中又以招牌油雞飯最為推薦!住在三蘆的朋友可以來試試喔!

豐雞號

蘆洲店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269巷3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22892606(每週一公休)

      

三重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二段88號

☎️電話:02-89857747(暫無公休)

#港式 #油雞 #廣東 #滷牛肉 #撈麵 #滷味 #絲襪奶茶 #三重美食 #港式餐廳 #蘆洲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