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必吃戚風蛋糕『小麥菓子Komugi 』

1 / 7

小麥菓子Komugi こむぎ 二訪

我喜歡老宅,喜歡懷舊事物帶來的生命感,舒適的老宅,總會開啟體內的老靈魂,自我對話,我沒有變,我喜歡甜點,喜歡你

小麥菓子Komugi こむぎ

座落於台中黎明新村內,一位日本女生和一位台灣女生一起合開,由老宅改造的甜點店,當你初次前來,你會充滿疑惑,這裡真的有甜點店嗎?穿越巷弄,右轉,白色小矮牆,充滿溫度的日式風格,原來不只是甜點店,還是一間讓人充滿溫暖的甜點店。

————————

📍伯爵芋泥小戚風蛋糕NT140

將芋頭蒸熟搗成泥狀,過篩,製成奶油芋泥餡,再以伯爵戚風蛋糕為基底,上頭擠上細緻的芋泥花,一刀切下,蛋糕內可以看到滿滿的芋泥內餡,如果你是芋頭控,那你一定會馬上陷入瘋狂模式。蛋糕體蓬鬆偏乾,是我很喜歡的口感,芋泥清爽不膩口,非常適合襯上夏日陽光食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巧克力小戚風蛋糕NT145

原本以為就是單純的巧克力戚風蛋糕,沒想到居然放了我最愛的水果!共有芒果、櫻桃、葡萄,水果新鮮現切,並沒有過度冷藏,這點非常重要,我一直認為水果的靈魂就在於那短暫的新鮮展現,非常加分。擺上水果,淋上巧克力醬汁,配上鬆軟蛋糕,非常好吃!推薦大家一定要品嘗。

————————

📍檸檬美式NT120

夏日最佳飲品之一,新鮮檸檬汁加上經典美式,這愛情般微酸滋味,人人都需要來一杯

——————————————————————

店家資訊 @hmkomug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麥菓子Komugi

☎️電話:(04) 2255 2933

⏰營業時間: 12:00~19:00(周一周二公休)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懷德街59巷6號

————————————————————————

分類標籤

地區:#豪吃台中

吃什麼:#豪吃甜點#戚風蛋糕#伯爵#芋泥#巧克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小麥菓子#coffee#taichung#taichungfood#taiwanfoodie#instagood#popdaily#food#foodie#popyummy#taipeifood#eeeeeats#like4likes#foodphotography#forkyeah#台中美食#黎明新村#咖啡#甜點#相機先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