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超夢幻融化少女心!隱藏於巷弄好吃到驚豔的文青網美甜點店

1 / 1

原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morning-sun-dessert

大家心目中喜歡的高雄甜點店有哪些?這間專賣塔類甜點/生日蛋糕/喜餅彌月的店家是咕溜魚很喜歡的一間高雄網美文青風的甜點店,座落於大立百貨旁的巷弄裡,他們家的甜點不僅擺盤超美、超夢幻讓人覺得好好拍之外,更讓人喜歡的是那甜點所散發出的誘人滋味,每一口吃在嘴裡,讓人很難不愛上他們家的甜點,真的是好吃又好拍耶!(尋到寶一定要分享)

發現店面側牆的這面網美牆,就讓咕溜魚決定等等取到甜點後,一定要立馬先出來這裡拍上幾張美食甜點照才肯罷休(笑),但比較可惜的就是當天沒什麼準備就衝來了,所以若想拍美食網美照的水水們,記得好好打扮一下並跟晴.晨的夢幻甜點來幾張美照吧!

芒果夏夏

塔類甜點是來到他們家絕對不容錯過的品項之一,由於咕溜魚夏季來正是芒果的產季,所以芒果夏夏是這時的熱門、熱賣商品。

芋頭寶盒

咕溜魚的媽媽超愛他們家的芋頭寶盒,竟然喜歡到跟我說,把芋頭寶盒留給她獨享嘿~ 芋頭寶盒擠上滿滿且像蕾絲般漂亮的芋泥擠花,濃郁的芋香於口中散發開來,既迷人又香而好吃,對於芋泥控的咕溜魚媽媽而言,真的是愛不釋手呢!

芒果寶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芒果寶盒的上層跟剛剛的芒果夏夏用了一樣的水果用料,有滿滿的芒果切丁及些許草莓,但這個的風味又不一樣了,吃起來有著微甜的幸福感,也是一道融化少女心的好吃甜點。

原文詳細口感及心得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morning-sun-dess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