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美食推薦│端午連假,來八斗子遊玩必嘗四大美味

1 / 4

端午連假,來趟基隆八斗子一日遊,走訪美麗的潮境公園、忘憂谷,到景點遊玩前,先尋找當地必吃美食,品嘗基隆美食。這篇整理了八斗子四大必吃美食,在欣賞美景大飽眼福前,先滿足挑剔的味蕾。

一、基隆美食│阿婆煎包

位於調和街上,由一個阿婆經營,是在地人很愛的點心美食。外皮焦脆,內餡豐滿,高麗菜的脆甜襯托冬粉的Q,重點是價格親民,1個15元,3個30元。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調和街8號

二、基隆美食│玥成上海美味鮮湯包

老闆曾在星級飯店擔任主廚,上海湯包麵皮有嚼勁,內餡湯汁飽滿,沾點特製醋,味道相當美味!素小菜是賣點,涼拌白菜,加點花生,酸脆爽口,好吃!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317-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基隆美食│食之飴

八斗子伴手禮名店,以化石燒著名,也有販售海鮮麵、飛魚卵蘿蔔糕等美食。因為加了飛魚卵,蘿蔔糕也可以吃到啵啵口感。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八斗街37號


四、基隆美食│八斗邀友善餐廳

強調對環境、食材友善,料理方式充分展現食材的原味,小卷的鮮美、飛魚卵香腸的啵啵口感、搭配天然種植的米飯跟蔬菜,讓人吃了回味無窮。強調無塑概念,在品嘗美食之餘,更可以做到環保。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八斗街3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