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Daddy 韓式燒肉(台中公益店)|韓式雙人套餐每人500元有找!而且小菜、生菜、飲料都能「無限續到飽」!

1 / 1

誠推!這家韓式燒肉很可以!🇰🇷

Kim Daddy 採新穎的輕工業風設計,餐點份量大,價位居中 CP 值頗高。分成單點以及多款雙人套餐,個人是覺得點套餐會更划算啦~

厚切五花肉套餐用的是經典同心圓烤盤,周圍擺上玉米、泡菜、起司、毛豆點綴。辣醬拌麵作法類似冷麵,這種天氣吃特別開胃,麵條夾著肉片呼嚕下肚非常過癮啊!而且小菜、生菜、飲料都能「無限續到飽」!

五花肉焦脆帶Q感,沾老闆特製的大醬更加分。拳頭飯主打自己捏、自己滾飯糰的樂趣。只用麻油跟鹽巴調味,吃起來香氣十足,把鍋裡的配料拌勻後捏成糰就能大快朵頤。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辣醬豬肉微辣清香,後味略帶甜甜的感覺。包著小菜、生菜一起吃,整體更鮮爽解膩。

不過你可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 盤中的餘料還會再另外做成炒飯,融化的起司充分滲進米粒間,味道很香濃。就連嘴裡喊著吃不下的朋友也忍不住說:「那個......我......我也要一碗啦!」🥺

——————————————

🔍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39號

☎️ 04-23200816

⏰ 11:30-14:00、17:00-22:00(平日)

⠀⠀ 11:30-14:30、17:00-22:00(假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20200623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隨食拍 #百味_KimDaddy #KimDaddy #KimDaddy韓式燒肉 #豬肉辣醬拌麵 #拳頭飯 #辣醬豬肉 #豬肉豆腐鍋 #韓式燒肉 #韓式烤肉 #公益路韓式料理 #台中韓式料理 #公益路燒肉 #台中燒肉 #公益路美食 #台中西區美食 #台中美食 #公益路必吃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