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超狂麻辣火鍋店X根本就是冰淇淋旗艦店吧!新馬辣PLUS+(32種冰品等你拉)

1 / 1

#新馬辣PLUS+⠀  #茱莉的小小世界

✔️ 平日午餐 $725 元  ✔️ 晚餐及例假日全天 $825 元 (註:需加收+10% 清潔費)

天啊天啊~新馬辣PLUS+ 開來竹北拉!新竹的朋友有口福了~6/22起試營運 ❤️

愛吃麻辣鍋的朋友在哪裡啊?快點撥電話訂位吧~

天氣炎熱!快來吃麻辣鍋消暑消暑😘新馬辣PLUS+ 32種冰品在等著你拉~

(醬料區)火鍋綠葉,多種醬料任君搭配挑選XD

愛吃和牛的朋友快快來新麻辣,和且是吃到飽!讓你吃飽飽,又不傷荷包~吃都吃不完啊~

愛吃肉肉的朋友就全部都先來一輪吧!XD鍋底麻辣鴨血、豆腐滷得都好入味(鍋底無限續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點 #澳洲特級牛舌 這個超好吃!超Q的口感我好愛

#天使紅蝦  也很誇張!都快跟我的手臂一樣長了~

除此之外還有超人氣 #巨大雞胇,真的好誇張巨大的SIZE! 

自助吧除了有#和牛咖哩,別忘了!還有32種冰淇淋~

除了有哈根達斯還有莫凡給眾多選擇!今夏限定新HaggenDazs 哈密瓜口味冰淇淋

還有之前很夯的哈根達斯脆皮甜筒在新馬辣也吃得到囉!

天啊~吃都吃不完啊!要留點肚子!吃甜點啊~

自助吧眾多選擇等你來挖寶拉~這個茶品我超愛的:)有沒有人也跟我一樣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單

新馬辣PLUS+

電話: 03-558-3092

營業時間 :11:30-02:00(最後收客時間24:00).

試營運期間:11:30-24:00(最後收客2200)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458號

IG :茱莉的小小世界 痞客邦:茱莉的小小世界 波波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抖音:https://vt.tiktok.com/SECs4Y/ (到抖音看更多美食影片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茱莉新竹美食#新竹美食#桃園美食#新竹餐廳#新竹景點#新馬辣#麻辣火鍋#雞佛#和牛#新竹聚餐#新竹#竹北美食#竹北美食#新店報報#相機食先#新竹美食地圖#竹北餐廳#竹北火鍋#yummy#popyummy#foodie#yummyfood#hotpot#台北美食#台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