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商圈銅板甜點 芋頭控看過來《台北大安區|芋香園》

1 / 1

銅板價就能喝到好喝的芋頭西米露,還不手刀衝起來喝它個夠本。

以前小時候在饒河夜市有喝過很好喝的芋頭西米露,不過價格不菲,那時候不懂喝好的西米露有多難找呀。(飲恨)

慶幸自己還能知道這家銅板價的店(已哭)。

📍芋香園

這家位於忠孝SOGO後巷的甜品店,相信大家一定很常經過。

我也必須坦承我經過好幾百次都沒有正視過他一眼。(被揍)

其實人家店面明明就很大,大概就只有像我這種眼睛那麼大的人才會一直錯過吧XD。

當然如果不吃西米露,店家也是有很多種選擇。

夏天吃刨冰、冬天吃燒仙草、花生湯之類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芋頭西米露(小)

其實看店員在撈的時候覺得有點稀,好像跟想像中的芋頭西米露差的有點多。

於是我就貪心地問店員我能不能加錢加料,就在這碗裡加了燉煮甜芋頭芋圓地瓜圓。

店員還很貼心的說「不要加太多料,這樣西米露就會很少噢」,所以小杯的最多就選加兩種料吧。

不過還好有加料,不然我真心覺得喝完芋頭西米露會很空虛😂,因為芋頭加上椰奶的味道沒有那麼顯著,雖然喝到最後會有一些許的芋頭渣渣,但期望還是芋頭味能濃厚一點。

🔺三胞胎芋圓地瓜圓😂

很有嚼勁,但不知道是不是整杯太芋了芋圓的味道變得不是那麼凸顯。(老是愛自作自受)

🔺加價的一大塊芋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有兩塊,另一塊比較小巧一點。

這芋頭綿密不會過甜,還帶有點Q勁,表現滿分!

  

#芋香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20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跟追蹤我喔。

也歡迎追蹤

FACEBOOK: @watermelonfood88 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INSTAGRAM: @watermelonfood88 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芋頭控 #芋頭 #芋泥 #西米露 #芋頭西米露 #大安區美食 #忠孝復興美食 #甜點 #銅板價 #東區美食 #芋圓 #地瓜圓 #台北美食 #刨冰 #taipei #taipeifood #taiwan #taiwan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