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肉桂捲」先別管熱量了!肉桂控快看過來👉🏻真正的台北肉桂卷地圖PART 1

1 / 1
⚠文章開始前,貼心提醒您,此篇文章充滿濃~濃~肉桂味,會怕者慎入唷!

肉桂跟香菜、榴槤一樣,都有它獨特的味道,喜歡的人很喜歡,不喜歡的人則是一聞到就感到害怕,而我偏偏對這三樣東西都很喜歡(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樣三個都愛),特別是肉桂,像是肉桂茶、肉桂口香糖、肉桂餅乾,甚至連肉桂牙膏我也都不放過!當然肉桂捲更不用提,今天就來分享我的肉桂捲地圖吧!

📌Miss V Bakery

  • 赤峰店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巷22號1樓

         營業時間: 周一~周五 11:30~21:00 / 週六~週日 10:30~20:00

  • 敦北店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22巷6號1樓

         營業時間: 周一~周日 09:00~19:30

-

Miss V Bakery是我誤打誤撞發現的,查了才知道原來他們家的肉桂捲也是小有名氣,目前有兩間店,赤峰店和敦北店,但我目前只去過敦北店,所以今天就針對敦北店介紹唷!

                                                                                                   

敦北店店面不算大,是麵包店結合咖啡廳,生意很好,許多人都會來買他們的麵包,而他們特有的Miss V和Mr.s V早餐都可以加價換購肉桂捲(要單點也是可以唷!),口味有原味、糖霜、奶油起司和焦糖口味,因為我很愛奶油起司,所以每次都忍不住點這口味,他的肉桂味是濃郁的,最怕碰到要肉桂不肉桂的,和奶油起司就是完美組合啊!而且他們的肉桂捲滿大一顆,建議可以兩人一起分食,不過吃到後面沒有醬的地方,麵包會有點乾,稍微可惜一點,不過我還是滿喜歡這間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偷偷說: 他的其他餐點都很好吃!我回訪了無數次可以掛保證,所以不敢吃肉桂捲的話也沒關係,還有很多選擇唷!大力推薦!

-

📌Fly's Kitchen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6巷4號

營業時間: 週二~周日 11:00~18:00

Facebook

-

講到肉桂捲,怎麼可以不提Fly's Kitchen,擁有「台北市最好吃肉桂捲」的美名,我得說實至名歸!但是要吃到他們家的肉桂捲真的不簡單,因為座位不多,不能訂位,無法外帶,還是殘酷的限量!平日24顆,假日48顆,真的是要開店前就要先去排隊,不然可是會吃不到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的肉桂捲真的光用看的就讓人食指大動,那充滿光澤的咖啡色焦糖醬淋在熱熱的肉桂捲上,噢!我受不了了!而他的麵包屬於Q彈口感,搭配有點黏牙的焦糖醬和核桃,整個很濕潤,我好喜歡這口感,不過他比較小一顆,一人一顆剛剛好,連不敢吃肉桂的朋友,嚐了一口都跟我們搶,然後再喝上一口他們家也是人氣商品的西西里咖啡,清爽的檸檬味,中和掉吃到後面多餘的甜膩,吃完真的覺得無憾啊!題外話,他的鮪魚三明治也超好吃!滿滿餡料,還加了芹菜和紅蘿蔔,沒吃過這麼清爽的鮪魚三明治,有去Fly's Kitchen的話,記得這三樣東西必點!

                                                                                                       

💬偷偷說: 後來才發現原來蒼蠅哥在東區有另開一家Fly Cafe,也是座無虛席,有機會我再去嚐嚐美味的肉桂捲!

-

📌Twin Brothers Coffee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77號

營業時間: 周一~周日 07:00~19:00

Facebook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win Brothers Coffee和他的店名一樣,是由雙胞胎兄弟開的,位置就在京站的旁邊,店面看似不起眼,裡面卻也藏有令人回味的肉桂捲,如果剛好坐在吧台,還可以看到肉桂捲的live秀,直接出爐在你面前,然後看著糖漿淋上去,我心中無限尖叫,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他們家的尺寸也不大,算是一人吃大小剛好,麵包外層烤的微酥,和其他家不太一樣,最神奇的是他們的肉桂捲口味也是很濃郁,吃起來卻是意外清爽,不會甜膩,吃完可以再來一顆,而且他們的咖啡也都滿好喝,很順口,愛吃肉桂捲但怕會膩的人,千萬別錯過這家,我真心推薦來試試這間!

                                                                                             

💬偷偷說: 建議去之前可以先預訂座位和肉桂捲,不然去了沒有吃到肉桂捲可是會捶心肝的!

-

📌CoppiiLumii

  • 龍權店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98巷23號

         營業時間: 周一~周日 7:30~21:00

         Faceb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經貿店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96-1號

         營業時間: 周一~周五 09:00~21:00 / 周六~周日 08:00~21:00

         Facebook

-

CoppiiLumii兩間店都很寬敞,是這次介紹店面最大的一間,我去的是龍權店,生意也是非常好,去之前最好也是先訂位唷!

                                                                                                 

打開他們的菜單,各式各樣的餐點和飲品,選擇超多,看起來都很好吃,噢!差點就忘記我的主角肉桂捲,他們賣的是招牌肉桂蝸牛捲」,什麼是蝸牛捲? 就是把肉桂捲做得像生日蛋糕一樣大,看起來就像是巨無霸的蝸牛,所以送上來就是切片的肉桂捲,非常特別!他的肉桂捲我吃一口就覺得驚豔欸!麵包每一層厚薄適中,都沾有完美比例的肉桂和糖漿,所以吃起來不會乾,旁邊還有一小坨質地清爽的奶油,沾著一起吃也很好吃,不過吃到後面難免都會有點甜膩,但我還是不減我對他們肉桂捲的喜愛,後來吃完後才發現原來肉桂捲可以半糖,下次我要再來試試半糖的肉桂捲是不是風味還是這麼好。  

                                                                                           

💬偷偷說: 他們的早午餐份量超大,連我這個食量不小的人都吃不完(要我吃完還是可以啦!只是會很撐),CP值滿高的,而且他們的厚鬆餅看起來也很好吃,有去吃的人也可以順便一起吃吃看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如果要問我最推薦哪一家,我還真無法告訴你,每間都各有特色,我都很喜歡,就看你今天的心情想吃什麼樣的口感吧!

                                                                                                                            

以上就是我的肉桂捲地圖Part 1,那Part 2什麼時候發呢? 我也還不知道(笑),但我會繼續努力更新我的地圖,持續找出好吃的肉桂捲🤤,謝謝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和收藏🔖,也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更新速度會更即時唷🖤  

#foodie#foodporn#foodporn#foodphotography#yumyum#foodislife#cinnamonrolls#cinnamonbuns#cinnamonlover#brunchtime#dessertporn#popyummy#4foodieforfoodie#karensfoodporn#台北美食#台北肉桂捲#台北早午餐#肉桂捲#相機食先#台北咖啡廳#肉桂控#凱倫的肉桂捲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