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不限時寵物友善☆平價特色咖啡廳──Foliage cafe

1 / 5

今年二月新開幕的寵物友善咖啡廳,我已經蒐藏在口袋名單許久,但因為男朋友不太喜歡吃甜食所以遲遲都沒有拜訪,近期終於約到同學有興趣一起前來品嘗。

聽說這間的南洋咖哩餐點非常美味,但因為初訪時大家都不太餓,非常可惜,都只點了小巧可愛的鬆餅及飲料,希望下次有幸二訪能吃看看正餐類的餐點。

店內的裝潢是溫馨可愛風,餐具、調味料及飲水皆是自取,坐位有沙發區、高腳椅區及普通座位區,因為當天客人有點多,不方便到處取材。

牆上的壁貼療癒人心,上了一整天課、一整天班,跟著朋友來這放鬆心情非常合適,這間咖啡廳平日不限時假日用餐限時兩小時,我跟同學是平日去,因為正逢下課時間所以到的時候沒有四人座位,所以店員也不敢保證什麼時候會有位置,一開始時我們就拆坐,等店裡人少點時店員再幫我們換成四人位,另外每人低消為一份餐點或飲料

廁所門貼的小巧思很可愛,真的是逼我拍下來,廁所也十分乾淨,整間店都讓人有舒服的氛圍。

菜單

  • 蘋果氣泡飲($100)

炎熱的夏天來杯清爽的氣泡飲根本大快人心,蘋果氣泡飲上面有蘋果切片及薄荷葉加以點綴,光看到這杯整的人就沁涼了起來。

  • 莓果氣泡飲($100)

莓果氣泡飲口口皆喝的到莓果果肉,微酸偏甜的感覺非常解膩,我每每看到莓果氣泡飲都無法控制自己點餐的欲望。

  • 期間限定☆芋頭奶油鬆餅($140)

店家說是整顆芋頭下去做的,芋頭香氣十足,芋泥甜而不膩,搭配上小鬆餅吃起來非常幸福,不要小看這十個小小鬆餅,一份吃下去也是蠻有飽足感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黑糖拿鐵($140)【圖片左側】
  • 紅茶拿鐵($120)【圖片右側】
  • 提拉米蘇鬆餅($140)

提拉米蘇口味的鬆餅偏苦,上頭的奶油香滑順口,甜度不高,適合喜歡大人味道甜點的饕客們。

同學有點忘記自己是不是喝黑糖拿鐵,所以可能要跟店家確認一下圖片左側那杯的名字,兩杯飲料的漸層剛好相反,非常漂亮。

  • 泰式奶茶鬆餅($140)

泰式奶茶苦香甜的餘韻在腦海揮之不去,身為螞蟻人的我實在很難接受泰式奶茶及提拉米蘇苦味搶戲於甜味的特別,這三款鬆餅我最喜歡香甜濃郁的芋頭奶油了。

Foliage cafe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8巷23號(板橋捷運站步行約十分鐘)

🛵🚗最近的停車場為板橋體育場

營業時間:

不定時公休 須關注粉絲團

週一至週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3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