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cafe|每日限量的好吃手作肉桂捲,喜歡濃郁風味的肉桂控還不趕快預約起來_Twin Brothers Cafe

1 / 3

應該是從吃過Fly cafe 的肉桂捲後我就開始愛上它濃郁香甜又豐富的風味,也因此展開了在台北市找尋好吃肉桂捲的行程。

之前看到很多人分享Twin Brothers Cafe的肉桂捲,說cp值高且肉桂與糖漿比例完美,所以某一次人在北車附近就直接過去碰碰運氣。想當然爾是沒有買到,假日人潮真的很多,現做現烤的肉桂捲一下子就沒有了,建議一定要先預訂才不會跑空。

二訪時就有先訂位(假日下午一點以前是可以訂位的),咖啡廳內位子不多也有一些戶外座只是最近天氣太熱讓我說什麼都要坐在冷氣房裡😂 因為都坐滿了人就不方便拍照,讓大家親自去現場體驗一下。

飲料跟許多咖啡廳比起來算是比較平價選擇,拿鐵中杯只要65元而美式則是45元。可以說是非常經濟實惠的價格,味道也還可以接受跟肉桂捲搭起來蠻順口的。可惜沒有西西里咖啡,我在吃肉桂捲時真的很喜歡搭配清爽酸甜的西西里~

他們的肉桂捲跟蒼蠅哥的一樣有核桃跟濃稠醬汁,但是以口感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蒼蠅哥較扎實有嚼勁的口感。Twin Brothers Cafe的肉桂捲口味比較偏甜一些,份量中等然後麵包體比較屬於軟嫩的口感。

早上客人不算太多,咖啡廳整體環境蠻溫馨輕鬆。香甜的肉桂捲不管是跟拿鐵或是和茶搭起來都很順口。每層都有包裹到醬汁讓每一口味道都很豐富,喜歡肉桂捲的朋友有機會可以來試試看!

Twin Brothers Coffee 雙胞胎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77號

電話:02 2550 9298

🕐:週一-週日07:30–19:00

推薦指數:★★★☆☆ 3.5 顆星

小評:鬆軟濃郁的手工肉桂捲搭配平價咖啡讓人輕鬆享受美味的小食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IG👇 讓我們一起交流美好食刻

https://www.instagram.com/ieatwhereiam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