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美食】未來人妻養成計畫,發掘松江市場裡隱藏的「珍育魯味放山雞」

1 / 1

又是一個悠哉悠哉的週末,平常不會煮菜連買菜都有點弱的我,決定開發自己的菜市場技能,為自己以後當人妻鋪路。

-

這次來到的是位在松江市場裡的「珍育魯味放山雞」,不誇張,早上九點而已,市場已經整個呈現爆滿狀態,尤其這個攤位,我大概在旁邊站了30分鐘才好不容易輪到我跟老闆娘說話,不過這也代表,大家的爸爸媽媽、阿公阿嬤都很用心的,一大早就來市場幫家人覓食好料。

-

老闆娘非常熱情,旁邊高高的是她的兒子,真的很高,聽說至少有190公分,都是因為吃對食物才長得這麼高。

-

這邊的雞肉很特別,一般的雞養三個月左右就會進行後續的調理變成我們的食物,他們家的就是要比別人多上一個月,總共養「四個月」,才會又大又壯,肉質口感也比較嫩;而口味總共有兩款,一種是不特別調味的「鹽水雞」,另一種則是用甘蔗+糖煙燻製成的「甘蔗雞」,兩款吃了口感都是一樣的有彈性,而且不乾澀,我最怕雞胸肉吃起來柴柴的感覺,心情會超差!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這盒是雞肉雙拼,這樣就可以貪心的一次吃到兩種口味了~

除了雞肉的部分,他們也有一些小滷味,像是雞爪,老闆娘還特別跟我解說公雞爪和母雞爪的差別,母雞爪感覺是勾起來的比較小隻,公雞的則是比較大隻,爪子感覺是張開的。

-

不得不說他們家雞爪真的超級入味,完全是我人生中吃過最好吃的雞爪,好險男友很懶不愛啃雞爪,所以我就可以一人獨享拉,哈哈哈哈

-

另外,他們也有鴨賞,這包完全是展現我未來人妻的用心,為男友準備,因為我平常不吃鴨的。但有試吃一小口,味道蠻爽口的不會死鹹,也沒有什麼鴨的腥味,而且如果吃不完整包的話冰起來就OK,看你是要包三明治還是夾土司,其實都還蠻適合的。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大後算是第一次這麼認真的逛菜市場,覺得超好玩,還發現很好吃的食物,這趟流汗算是超級值得了啦~

-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錦州街222號(松江市場29號攤位)

電話:0939-815-038

粉專:珍育魯味放山雞(原宜蘭羅東放山雞)

#市場美食 #松江市場 #滷味 #雞肉 #愛吃 #美食 #花覓食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