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 一中商圈 非常新奇的全自動化無人製茶飲料店 -『NOOONE無人製茶』

1 / 1

2020.06.20 台中不專業美食日記🥢

——————————

🚩台中北區 - 『NOOONE無人製茶』

——————————

⚠️⚠️有機器製作飲料の影片唷!請點我⬅️⬅️⬅️ 

逛一中街時赫然發現一間很神奇的店家,完全自動化系統,無人商店的概念,覺得現在科技越來越厲害了,這樣子可以省下許多人事成本。

而且店內裝潢很漂亮,在等待飲料時還可以順便拍照打卡哈哈~

飲料菜單我就放在這邊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買飲料是用螢幕點餐哦!不過要注意的一點是,付費要用悠遊卡或手機支付或著信用卡才能付費哦!還蠻方便的!不用身上多了找回的零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的可以來參觀一下無人自動化的飲料店😂真的很酷!

——————————

地址:

台中市北區育才南街4號

電話:

04-2229 8995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2: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停車資訊🅿️:

騎車的話,門口可以暫停可以讓你下車買喔!開車的話,可能要找停車位哦!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

麻煩追蹤我的IG及波波黛莉哦!

——————————

#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景點📍 #台中北區 #台中飲料店 #台中飲料推薦 #無人製茶 #無人製茶初體驗 #網美景點 #台中一中街 #台中一中商圈 #台中一中 #台中下午茶 #台中小吃 #台中美食地圖 #台中美食推薦 #自動化系統 #自動化飲料店 #無人飲料店 #無人飲料機 #藍藍a美食天地 #波波發胖 #波波打卡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howsayhow #howsaylove #howsayhow我們會分享您的文章唷

@popyummy_mag @poptour_mag @howsaylove @howsayhow @nooonetea @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