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味的客家麵食,好吃又大碗CP值高到嚇死人!!!

1 / 7

早餐想吃大骨熬的熱呼呼湯麵?!看這裡!看這裡!

我本身是重度中式早餐愛好者,之前有用圖文介紹了我喜歡的幾種,今天我要來分享一家新發現的傳統客家麵店,早上06:00就營業,讓夜貓族、早起族、失眠族都能喝的到的大骨湯,那種單純的美味,就像是自己的媽媽用心熬出來的湯,很對我的胃,忍不住想推薦,但不知我會不會被在地人埋怨,因為它們已經常常假日一位難求了(≧∇≦)

  首先推薦「酸菜麵」有白麵跟油麵可選,當天我先生老蔡選了白麵,一送來這賣相就讓人垂延三尺,如果以選美比賽來比喻,酸菜麵本人根本中國小姐好嗎?~(≧▽≦)/~喔抱歉,我一興奮就會胡言亂語,希望大家能習慣!喔歹勢!是希望大家體諒才對啦(˶‾᷄ ⁻̫ ‾᷅˵)

 麵滑湯醇,配上店家自己炒的酸菜很香又不死鹹,再淋上肉燥,放上兩片里肌瘦肉片,會讓人唏哩呼嚕低頭猛吃呢!而且把湯喝光光~(≧▽≦)/~

但內用碗算是看的出歲月的痕跡,介意者就外帶吧。




小菜一定大膽切下去,這一盤不到$100,請叫我小菜富翁^^

除了價錢讓我驚呆以外,味道當然是在水準之上,生意好的店,東西就是新鮮,表現最亮眼的竟然是低調的滷蛋哥,不知道是不是鴨蛋,因為稍偏大顆,但卻沒有鴨蛋的腥味,而且非常有味道,連蛋黃也是,濕潤鹹香,好吃真好吃!




師奶殺手的美麗意外~

在等餐的過程中,老蔡喵到別桌好多人都有點滷肉飯,他躍躍欲試,但我怕吃不完,所以請他眼前的食物吃完還餓的話,再點吧,哪知道店家阿姨看錯單,以為我們有點,送錯一碗來,老蔡馬上英雄救美跟店家阿姨說:「沒關係,給我好了。」阿姨開心的一直道謝,人稱師奶殺手的老蔡,果然不是浪得虛名啊!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蔡最後還是大口扒飯解決了,我有試吃,肉燥偏甜有膠質,筍絲又畫龍點睛,解膩開胃!厲害厲害,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當天白飯好像不夠熱,稍有一絲絲遺憾。






看起來最簡單,卻是我當天的最愛!!!失敬,失敬。

熱水川燙油麵、豆芽、韭菜,放上兩片里肌瘦肉,淋上香噴噴的油蔥肉燥,這就是傳統的客家麵味道,好好吃,好滿足,點小碗的,但量卻很大碗,吃了真的會微笑,店家是一群很怕客人吃不飽的媽媽、婆婆們,熱情的招呼,頻頻說謝謝,很溫暖,很好吃,很超值,開到下午二時點,建議要嘛早點去,要嘛避開用餐時間,不然假日真的一位難求喔!

而且店家完全沒有醒目的招牌喔,只有一塊斑駁褪色很容易沒看到的一塊小移動式立招,果然有實力,才是最重要的,講著講著好想衝二訪喔(˶‾᷄ ⁻̫ ‾᷅˵)




原僑愛市場麵店

地址:335桃園市大溪區介壽路32號

營業時間:06:00~14: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週二~到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