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舊時光新鮮事

1 / 1

  明天就是觀賞日環食的日子,不知大家是否來到了主場地之一嘉義。在車站附近有家燈光好,氣氛佳,料理美味的餐廳要介紹給大家,那就是舊時光新鮮事,聽這名字就覺得復古吧!走到店裡有種到了時光隧道的味道。古色古香的座位,這是到了一樓感受到的。但是到了二樓就不一樣嘍!

是不是很像要到屋頂看星星的感覺,這段樓梯的裝置相當有星空感

這是轉角上來的沙發區,若是多人小聚,這兒是個很舒適的位置,後面還有餅乾茶水小區哎!

牆上還有可供大家拍照打卡的造景,是不是很貼心啊?

若是找約會地點,這裡的浪漫氣氛百分百,絕對可以幫你的印象加分,特別是在這麼溫柔的燈光下

這杯宇治抺茶,抺茶香味濃,清香不甜加上濃淳奶蓋味,芳香入喉是個不錯的選擇!

這是今天點的主餐叫做古道熱腸(我要抗疫咖哩醬),很幽默的取名,重點是咖哩十足濃厚,德式香腸鮮嫰多汁,那像金字塔的小飯山,像在洗咖哩澡,讓人不忍吃它。

這是貼心老闆娘招待的點心(因假日人多上餐較久),這熔岩巧克力點心,裡面的熱巧克力還會緩緩流出,真的有種暖心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張照片是從側邊收銀台拍的,是不是很有味道呢!

  這家舊時光新鮮事,好吃好拍,選擇很多樣化。因為是咖哩專賣店,所以有多種口味的咖哩供選擇,還有很多看起來很美味的冰品,等待著下回帶小小莓去的時候再享用囉!

舊時光新鮮事-老屋咖哩專賣

▋地址:600嘉義市西區仁愛路494號 (點我看google map)

▋電話:(05) 216-9909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三11:00-14:00, 17:00-20:00

週四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週五11:00-14:00, 17:00-21:00/週六11:00-21:00/週日11:00-20: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wIn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