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北區 :: Woodbowl Cafe|韓系純白咖啡廳,牛奶瓶裝拿鐵飲品超可愛!

1 / 9

-

::: Woodbowl Cafe :::

■ 台南市北區東豐路423號
■ 平日13:00-18:30,假日11:30-18:30
■ 不開放訂位,用餐時間90分鐘
■ 低消一杯飲料/人,不收取服務費

-

・司康 $85
・冰拿鐵 $120
・焦糖布丁 $80
・紅茶拿鐵 $120

這個牛奶瓶是不是光用看的就很療癒呀!老闆說,只要是有加入牛奶的品項,幾乎都可以客製化用牛奶瓶另外盛裝牛奶,太喜歡這樣的小巧思了!

將牛奶與espresso一同加入冰塊杯中,是杯非常順口的冰拿鐵,苦韻香醇,奶味也濃郁,喜歡這杯的表現!熱的紅茶拿鐵添加少許的糖,香氣馥郁,但喝到後來變冷了之後會顯得有些甜膩,不曉得可不可以請店家調整為無糖甜度就是了。

司康讓我們很是驚喜,塗抹一旁的鮮奶油和橙桔果醬,清爽好吃,口感頗為紮實!布丁就略嫌可惜,焦糖非常香,但布丁體不特別具有記憶點,算是小小美中不足之處了。

-

去年開幕的Woodbowl Cafe,在Google Map上沒有辦法找到它的蹤影,但因為純白的設計、韓系的氛圍,始終吸引大批著迷於這個環境的客人前來,我們也算是其中之一囉。

到達的時候大概是下午四點半,將屆打烊之時,光影灑落進店內,此起彼落的客人談笑聲和咖啡機運轉的聲響,共同交織成店裡的樣貌。處處都是用心佈置的擺設,也難怪不少人四處走動拍照,太喜歡這個小空間了!

在台南的午後,我們多半喜歡找這樣一間小店,靜靜地坐在店內,拍拍照、聊聊天,不時四處張望,等候夕陽落下的時刻,除了躲避酷熱的艷陽,也在這喘息的片刻,更有機會好好認識台南這個令人癡迷的城市。

-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南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QA甜點食間
-
#WoodbowlCafe#台南美食#北區美食#台湾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焦糖布丁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南早午餐#台南景點#台灣美食#台南咖啡廳#台南
#台南甜點#台南下午茶#相機食先#韓系咖啡廳#司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