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美式餐廳看這裡🍔

1 / 4

I 🖤 CAMPUS
口感我給😋😋😋😋
▪️想吃美式輕食餐廳🍴看這裡~
明太子雞肉帕尼尼三明治🥪明太子醬整個與吐司融合,還有附上沙拉🥗解油膩

▪️奶油醬海鮮🦞義大利麵,是不是很豐盛!給你兩隻蝦🦐還有貝類海鮮。份量對女生剛好不會吃多感覺很膩。
▪️ 主食類有三明治、漢堡、燉飯、義大利麵跟沙拉🥗,沙拉也是一大盤很健康的感覺!下次想吃😆因為都是單點,所以飲料🥤種類很多可選,採自助式。
.
整體而言✏️
想吃美式餐廳的朋友可以推薦這間店,台北總共有5家分店,我選的是國父紀念館站的分店,採光很棒!
.
📍 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23號
⏰11:00-22:00
🚇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

#台北食記
想看更多美食請搜尋🔍婕婕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jjloveat/

#food#foodie##yummy#dinner#lunch#波波發胖 #americanresturant #panini #sandwich #pasta #seafood #salad ##cafe #tea #hamburger #🥗#🍝#🍔#🥪 #美式餐廳 #台北美式餐廳 #國父紀念館美食 #女孩👧台北食記 #campu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