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芙歐義式餐廳,新竹市區親子餐廳!熊寶小榆の旅遊日記。

1 / 9

📌 全新竹市區服務最棒的親子餐廳,走溫馨風的義式餐廳,除了義大利麵、燉飯、焗烤,還有烤雞翅、烤披薩、薄餅等餐點,品項選擇超豐富。

🎉 詳細心得分享 👉🏻 https://bit.ly/30WEV0z

✅餐點選擇很豐富,主餐價位在250~350元左右。

✅可搭配套餐,或是加購單品小點心,選擇多樣化。

✅A套餐 118元,包含湯品、沙拉三選一、100元以下飲品擇一。

✅B套餐 178元,包含湯品、麵包、前菜四選一、165元以下飲品擇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製湯品。

建議大家一定要先趁熱享用~熱呼呼的培根奶油濃湯,香氣十足,帶點黑胡椒的刺激感,好喝。

🔗帕瑪森軟法麵包(一份兩片)。

沾上特製的蜂蜜芥末沾醬或濃湯都好好吃,醬料不夠可續。

🔗前菜野菇起司烤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道實在太厲害了,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烤蛋送上來後,一定要趁熱享用,熱騰騰吃會牽絲,口感非常驚人~

🔗前菜焗烤孔雀貝。

起司融化在海味十足的孔雀貝上,兩種食材搭配起來,既有牛奶香氣,又有大海鮮味。

🔗日本三路奶油海膽魚卵醬 338元。

海膽和奶油醬條配得剛剛好,吃起來好滑順,還能吃到魚卵科粒。上面滿滿的海鮮,有蛤蜊、鮮蝦、孔雀貝、花枝、帆立貝,用料真的相當實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焗烤極味海鮮筆管麵 348元。

搭配濕潤的奶油醬汁,吃起來好過癮,不過奶油加起司會比較濃郁一點,怕奶味過重的朋友,可以改成紅醬當基底唷。

🔗招牌現烤三節雞翅腿 99元。

製作約需20分鐘才能享受到這麼美味的小點心。

不會辣味道也不會過重,是小朋友們也可以一起享用的點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生巧克力雙拚QQ麻糬薄餅 99元。

如果說前菜必點是起司烤蛋,那點心必點就是這道麻糬薄餅。

雙拚的口味,一半是花生一半是巧克力,兩個都超級無敵好吃。

🔗榛果拿鐵咖啡。

帶點榛果甜味,還有牛奶香味,拿鐵喝起來不會苦好順口。

🔗冰抹茶牛奶歐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抹茶和牛奶,看上去是漸層的視覺效果,冰飲都是用可愛的長型杯子裝,讓人覺得好有氣質呀!

🔗賣冰郎冰品。

用台灣在地的水果下去製作的,吃起來負擔較小,口味上有四種可以選擇,小朋友也可以吃!

📝芙歐義式餐廳

🏠新竹市東區金城二路38號

☎️03-573-551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30~14:30;17:30~21:00(週末下午不休息)

🔎 台灣美食到處吃社團 👉🏻 https://bit.ly/36azL1o

🔎 就是愛開箱社團 👉 https://bit.ly/3fIY2iV 🔎 熊寶小榆の旅遊日記粉專 👉🏻 https://reurl.cc/K6mgOq

🔎 熊寶小榆の旅遊日記IG 👉🏻 https://reurl.cc/A1QZ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