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逢甲橘醬義大利麵始祖,一定要你吃飽才能離開,七夕約會口袋名單-HUN貳

1 / 8

🏠HUN 貳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217-8號
⏰11:30-15:30;17:00-21:00
☎️04-2708-5878
-
🔺明太子奶油choice板腱牛 365元
🔺HUN橘醬炸蝦飯 300元
🔺泰式酸辣雞翅 150元
🔺芒果牛奶(季節限定)140元
🔺巴西綜合莓果 145元
🔺招牌提拉米蘇 100元
🔺伯爵珍珠戚風蛋糕 120元
-
HUN一直是我的愛店!雖然現在很多店都有橘醬,但在我心目中的始祖還是HUN。從以前到現在HUN的生意總是很好,來用餐前記得要先訂位✨現場候位會等比較久。
HUN貳店走木質植栽風,無論家庭聚餐、同學聚會、情侶約會都很合適,座位蠻大的,可以很放鬆的吃飯閒聊。
今天點的餐點都非常喜歡!尤其是HUN橘醬炸蝦飯的炸蝦,是我喜歡的薄麵衣炸蝦,炸蝦的個頭超級大,把燉飯整個鋪滿了!
HUN無論燉飯還是義大利麵都是大方給醬,我自己吃義式料理喜歡醬多,每一口都得沾上才行。
另外HUN的筆管麵口感也真不錯,吃起來Q彈帶勁,筆管麵的狂
-
至於夏天當然要來點開胃小點或是消暑飲品囉!
HUN的泰式酸辣雞翅適合很多朋友一起分食,除了雞翅以外還有附清爽的沙拉。
怎樣的雞翅最好吃?當然是醬汁夠味的。HUN的這道泰式酸辣雞翅味道酸辣適中,炎炎夏日從外頭剛進餐廳都沒什麼食慾,這時候來一盤泰式酸辣雞翅暖身一下,真的是越吃越涮嘴的一道。
-
HUN會這麼受學生喜愛的原因之一無非是給的份量都很霸氣!飲料也是霸氣一大杯,如果哪天想喝個下午茶我覺得來點個蛋糕或飲料也行。
伯爵珍珠戚風蛋糕可以說是本次c/p值冠軍,120元一大塊,上面的鮮奶油和珍珠超誘人~戚風蛋糕帶伯爵茶的香氣,配著清爽不膩的鮮奶油和QQ的珍珠,好吃!
要精打細算的朋友們,趕緊收藏HUN,台中漂亮、餐點美味、份量足夠的口碑好店今天不藏私推薦💗
.
.
.
.
.
.
.
.
.
.
#taichung#taichungfood#台中美食#西屯區美食#逢甲夜市#逢甲夜市美食#逢甲大學#台中義大利麵#台中甜點#HUN貳#相機食先#kekefoodie_tw#popyummy#wowforfood#eatfatfood#menu台中#dcard美食板#葵食台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