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無菜單料理#日本風格懷舊料理#藝文空間#文青大推推

1 / 1

📍蘭亭映月 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三坑段650-1號 

☎:03-4711212 

⌚11:30~15:00 & 17:30~21:00

🍽無菜單料理$1188 (須提前訂位唷!!)

非常有日式風格的造景,有好多京都風味的擺設及設計🥰

不能夠出國,這樣子的體驗及感受讓人彷彿來到日本的感覺哦~~

有著小橋河流,和式風格建築,塌塌米設計還有最驚豔的是餐點使用的器具唷!!!!

無菜單料理就是有著讓人期待的驚喜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邊的服務人員溫馨及親切,每一道餐點都會細心介紹!!很用心唷~~

🍱麻油糯米燉飯__一入座會先用炭火悶燉40分鐘!!主餐後就可以用囉!!!

麻油香氣撲鼻而來!除了糯米顆顆飽滿,搭配著菇類及枸杞等等配料,先給我2碗!!!!!!!

🌮蘋果手卷__酥脆海苔片搭配蘋果刨絲及素肉鬆,意外絕配耶!!!超清爽,超解膩唷!!!!

🥟南瓜蒸蛋__端上來的時候,先拍個100張!!!好可愛唷❤太日式的小蒸碗了!!!

上面的白色泡泡是奶泡,讓蒸蛋更滑嫩,更有層次的口感唷!!!

🍤炙燒干貝__內心尖叫!!!帶點微炙燒的香氣以及新鮮的甜味,視覺及味覺的衝擊,非常滿足😋            底下綠色的襯底,是毛豆泥,默默愛上呢!!

🥩烤櫻桃鴨胸__粉紅色的肉質不材,帶著鴨油的香氣不膩,油質搭配得剛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配簡單調味的蔬食,好幸福唷~~~~

🍹蘋果醋__酸勁十足,緩和一下味蕾,每一道餐點都是期待!!yammy~~~

🍣紙包魚__這道餐點太貼心了!!!完全沒有魚刺的問題~~perfect!!!!

太鮮甜的啦!!!安編編對於魚蝦蟹類都不太有興趣,原因是不太會處理(雖然是正港的基隆妹),

你說這道餐點是不是超級完美!!!沾一點點的芥末胡椒鹽,提味鮮美!!!!!

🍳豬肚雞墩山藥__帶有胡椒辣辣的溫潤感,很補身子的!!山藥和雞肉燉的鬆軟,老幼都非常適合唷!!!

🥨羊羹時令蔬果__羊羹口感非常紮實,紅豆滿滿的甜而不膩,水果也都是當季盛產的唷!!!                    

🍵鹿野高台 凍頂烏龍茶__杯具端上來就先給80分了,太有風格了!!                                                   熱茶的茶香及溫度,飽足了這一餐,完美下了一個句點!!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回訪度80%  美味度90% 空間感90% 服務80% 交通80%

【長大後, 留一些時間陪伴家人會是最好的禮物】

#桃園無菜單#龍潭美食#無菜單料理#桃園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