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狗狗牛奶浴收服你的心_伍伍零-Garage550 中和店必訪森林系網美餐廳!!

1 / 4

在網路上偶然看到超可愛的狗狗冰磚後,搜尋一番才知道是伍伍零-Garage550 中和店新推出的餐點,結果沒多久我就來朝聖了~

網址:https://reurl.cc/oLbD35

狗狗牛奶浴(巧克力口味)

一端上桌忍不住內心大聲尖叫,可愛、討喜又吸睛的外表,立馬拍照上傳打卡,純白的牛奶淋在小狗身上,就好像在泡牛奶浴一樣慢慢融化,漸漸變成香醇的巧克力牛奶,好喝又有趣

義式香料燉豬膝

第一次吃到豬膝料理,感覺很新奇,他們家的豬膝處理的非常軟嫩入味,一咬下能吃到豬肉一絲一絲的纖維,肉感十足有如肋排一樣,淋上橘紅色的醬汁微微的辣度更顯開胃,而裡頭特選的台梗九號米,米心飽滿不軟爛,加上炒菇跟時蔬等配料,層次豐富、養生兼顧美味!! 

明太子鮭魚義大利麵

散發煙燻香的粉色鮭魚吃來軟嫩有彈性,香濃的起司佈滿在有嚼勁的麵條上,加上海苔絲增添風味特別加分,雖然白醬給人膩口的感覺,但在這裡卻是一道討喜的意大利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伍伍零-Garage550 中和店

(02)3233-3445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50巷8弄1號1樓

#新北#中和美食#伍伍零#狗狗冰#狗狗牛奶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