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推薦(上篇)

1 / 5

#宜蘭美食推薦 📢 (上篇)
.
因為吃的東西太多,所以我只挑選了我覺得好吃且會想再吃的食物推薦哦😆(吃的東西較主觀,可能我覺得好吃的,你會覺得還好,所以儘供參考)
.
♦️永豐活海鮮餐廳(圖一)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蘇東北路1-7號
時間:09:00 – 21:00
✅位於蘇澳漁港附近的永豐海鮮餐廳,是我們第二天的午餐,裡面非常乾淨且寬敞,白飯是無限量供應可以自行去添用;餐點部分,我們六人吃了五千塊,其中生魚片我們續點了兩次,因為真的很新鮮很鮮甜,他的吻仔魚羹也是很不錯,因為有雙寶,所以特地點了一份來拌飯,他們的海鮮真的都很新鮮,我們還有點清蒸龍膽石斑魚,一份約$700,也是很新鮮不會有魚腥味,不太敢吃魚的枕邊人也說好吃!後來吃完才發現我們吃的價錢都能點10人份的合菜組合了😅建議多人去的話,可以點合菜組合比較划算!(餐點太多只挑選幾樣放上來)
.
♦️正常鮮肉小湯包礁溪店(圖二)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街1號
營業時間:07:00 ~ 13:00、16:00 ~ 19:30 (週二休)
✅這是我們第二天的早餐🥣超愛吃小籠包的我絕對不能錯過,發現有兩家店名非常類似的,一家是正好一家正常,正好我撲空兩次都沒吃到所以放棄;正常因為離我們住的地方蠻近的,所以一定要買來吃吃看;他的皮不會過厚算薄,肉吃起來也不會有豬腥味,再加上湯包裡的湯汁飽滿,一口吃下去覺得非常美味!原本也想喝看看他的酸辣湯但賣光了😑(一盒10顆/$80)
.
♦️東門夜市-首度炭烤(圖三)
✅檯面擺滿了炭烤感覺應該生意很好才敢這樣擺吧!檯面上沒有標的一支就是$12元,我覺得這個價錢真的很佛心啊,另外吃起來味道很夠,而且也不會烤過頭吃起來乾巴巴的,炭烤的味道再配上啤酒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我們買了很多支價錢也不貴,還要說一下他們的辣真的超辣!我吃了一口有加辣的米血後就吞不下了😅
.
♦️東門夜市-搖搖冰(圖四)
✅在東門夜市逛到口渴後,發現了這家名字很有意思的飲料🥤枕邊人好奇心驅使下買了兩杯百香果,我們一喝就大喊這是思樂冰啊!這天氣剛好來一杯非常適合,百香果的味道也很足,不會喝起來水水的也不會過甜!
.
.未完待續
.

#foodie #yummy #yummyfood #宜蘭#宜蘭美食 #宜蘭美食👣 #宜蘭景點#蘇澳#羅東#東門夜市#蘇澳美食 #蘇澳漁港#美食 #美食日記 #美食推薦 #美食分享#外食日記 #外食#永豐海鮮餐廳 #搖搖冰#首都炭烤#正常鮮肉小籠湯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