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 - 皮塔地中海料理/

1 / 8

我一直是一個很喜歡嚐鮮的人,尤其是異國料理:俄羅斯餐廳、巴西披薩、巴基斯坦飯、希臘捲餅等。

這次我來到新竹竹北的皮塔地中海料理,嘗試新的味道!

地中海料理的特點是:香料!

對,跟印度有一點像,都是用豐富的辛香料來做菜,但使用的香料不太一樣哦!

特別愛他們的「隱藏版」料理~西班牙番紅花海鮮燉飯,為什麼是隱藏版呢~因為菜單上看不到唷,是老闆偷偷告訴我的呢~(咦不是啦,他都有跟每個客人說)

海鮮燉飯上桌後,真的驚艷到我了,滿滿的海鮮 - 大顆的蛤蠣、小卷、蝦子,份量很大方呢!

淋上檸檬汁後超級開胃,我們兩口併做一口的,三兩下就吃光光了!

另外,來到地中海餐廳,怎麼不點地中海的招牌菜呢!

炸鷹嘴豆丸子,是他們當地的主食喔!鷹嘴豆丸子是用蔬菜和香料混合而成的,外皮酥脆內餡軟綿,搭配著口袋餅乾Pita和沙拉菜一起吃,很配唷!

如果你平常很少吃異國料理,甚至怕香料味太重會吃不慣,那~你真的可以放心唷!這兩道絕對安全!

如果你膽子比較大,可以再繼續嘗試不一樣的異國料理,那我就建議可以點羊肉系列的菜色了,因為羊肉的腥味會稍微重一點,香料也會重一點,但還是很好吃的!

飲料的部分,推特調薄荷檸檬汁,清爽開胃呢!

如果敢喝酒,我個人超推「苦艾酒」,帶著八角的香氣,酒本身很順口!

餐館小小的但很有氣氛,推薦三五好友聚餐或約會唷!

新竹竹北市成功二街15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