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行天宮 :: 海石三|浪人主理早午餐三明治!必吃手作煙燻厚火腿!

1 / 8

-

::: 海石三 :::

■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6號
■ 06:30–13:30,週日公休
■ 提供外帶外送服務,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規定,無收取服務費

-

・研磨美式咖啡 $40
・原味香醇拿鐵 $60
・浪人斜跑(起司火腿)$60
・浪人搶浪(花生火腿)$65
・浪人火堡(起司火腿)$85
・浪人等浪(芋頭鮮奶)$50
・浪人起乘(藍莓優酪乳)$60

沒錯,菜單就是這麼複雜,因為老闆喜歡衝浪,每道餐點的名稱都與浪人緊密相關!

必須說我們真的被海石三的手作煙燻厚火腿給徹底懾服!100%純肉製作而成,與一般早餐店常見的碎薄火腿截然不同,吃來肉汁飽滿,口感紮實,和起司片、切達起司或者醬料搭配起來更是沒話說的好吃!

另外,一定要試試漢堡,雖然夾餡大同小異,訂製的漢堡麵包卻是相當鬆軟、香氣十足,微辣的BBQ醬是最好的點綴,將整體口感又提升到了另一個層次,花生醬也很香濃!我們還有點一款自己搭配肉與醬的三明治,選了豬里肌和舒肥雞胸,雖然好吃,卻無火腿帶給我們的驚豔程度。(不在照片之中)

至於飲料,咖啡皆屬偏酸韻味,芋頭鮮奶不是常見濃郁的口味,而是只有淡淡芋頭香,我們都不特別喜愛,唯獨藍莓優酪乳是我們覺得最好喝的品項,甜度低,清爽且適合夏天!

-

原本在仁愛醫院附近的海石三,於去年搬至行天宮附近,老闆應是不折不扣的「浪人」,店裡舉凡餐點、裝潢,無一不和衝浪相關,佈置得也相當具有海島度假感,店內位置大概十多個,比起一般早餐店更為舒適。

原本僅提供三明治、漢堡等早餐餐點,後來也開始賣起午餐飯食,不過只限定平日中午販售,對附近的上班族來說應該是很不錯的用餐地點。

店裡生意挺好,內用和外帶的人潮從未間斷,外送訂單也不時響起,但從點餐到餐點上桌,我們也只等候約莫十分鐘,趕時間也不用擔心!

最喜歡店裡的手作煙燻火腿了,我們還不斷加點,著迷於純肉的紮實滋味,像是我們以前在屏東經常吃的 #文德食品行 (應該只有屏東人才知道了哈哈),總之沒有多餘加工,純然的食物原味便相當好吃了,下次早餐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記得來試試海石三!

-
#QA食間 #QAfoodies #QA早午餐食間 #QA早餐食間
-
#海石三#台北美食#行天宮美食#台北#台北早餐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行天宮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台北早午餐#台北小吃#中山區美食
#相機食先#芋頭控#芋泥控#增肌減脂#健身美食
#健身餐廳#高蛋白#健康餐盒#平價美食#上班族午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