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高cp值咖哩 十巷咖哩

1 / 4

台北 中山區
十巷咖哩
🐓唐揚雞咖哩 145
炸雞外皮酥脆,雞肉大塊、軟嫩多汁很入味,醃料香氣十足。咖哩辛口加入鮮奶油解辣,口感口感綿密香醇,香辣中帶著淡淡食材甜味及鮮奶油的柔和。青菜鮮脆多汁,整體cp值高。

8.5(滿分10)

🐖豬排咖哩 145
豬排酥軟厚實,雖然厚但不乾柴,還是有些許肉汁,口感和份量東歐讓人很滿足。

8.0(滿分10)

有名的十巷咖哩,價格十分平價還可以免費加飯加醬,cp值極高、整體很有水準。阿熊不吃辣的人覺得他的咖哩有中辣到大辣,雖然可以再加鮮奶油,但還是有中辣程度,不吃辣的人要多注意。

十巷咖哩
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0巷25-1號
#十巷咖哩 #唐揚雞咖哩 #豬排咖哩 #台北 #中山區 #台北美食 #中山區美食 #雙城街美食 #晴光商圈 #taipei #curry #波熊吃咖哩 #波波與熊 #食記 #popobear_food #popyummy #4foodieforfoodie #CAKOtaiwan #menutaiwan #ufoodphot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